楼市限购松绑,诺维家衣柜转型升级迎商机

   日期:2014-10-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9月30日市场流传很久的房贷政策终于揭开面纱,央行、银监会发布“央四条”,重申首套房利率折扣下限为7折,二套房将执行首套房贷政策。

  据悉,9月30日市场流传很久的房贷政策终于揭开面纱,央行、银监会发布“央四条”,重申首套房利率折扣下限为7折,二套房将执行首套房贷政策。新政给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衣柜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在这一政策带动下,将迎来“第二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并不是所有衣柜企业都能通过政策扩大市场份额。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在洞悉市场商机之际,从自身入手,增强综合竞争力,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图1:诺维家肩负普及健康衣柜的历史使命,任重而道远

  积极转型升级,诺维家开启低碳环保衣柜新纪元

  随着国家对楼市限购房贷的松绑,许多城市出现国庆七天销售猛增、超过9月份销量的喜人现象,同时很多购房族的环保观念日益增强,低碳环保也逐渐引起衣柜企业的重视,衣柜环保化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环保低碳成为未来衣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行业必将迎来顺之者昌、逆之者亡的“大洗牌”。在这股潮流推动下,加上国家对产能落后、高污染、高能耗的衣柜企业督促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作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早在前几年就已为转型升级做好积极准备,现今诺维家衣柜的低碳环保之路,可以为后来者提供很好的借鉴作用。

  诺维家衣柜低碳环保生产方式成为学习榜样

  诺维家荣获中国政府唯一承认、中国环保最高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俗称十环认证),作为行业少数获得此严苛认证的企业,早在2000年就已将绿色生态付诸实施,全面实现了从原料采购、生产环境、加工制造、终端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低碳运作,成为中国衣柜行业低碳环保运作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作为中国衣柜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成立不久即组成强大的观摩考察团,前往诺维家国际工业园参观学习,对诺维家的低碳环保生产方式印象深刻,纷纷表示这是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倡导会员学习并在行业大力推广,为此诺维家在同行中赢得了专业的尊重。

  诺维家衣柜的环保概念不是噱头

  环保这个话题,在衣柜行业耳熟能详,可是真正做好少之又少,甲醛事件在人们的生活中一出又一出地上演着。权威专家证明,甲醛可引起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并有充分证据证明甲醛可引发白血病。消费者需要健康环保衣柜来为幸福生活作保证,但什么是健康环保的衣柜呢?健康衣柜的材质应该是一种环保材料,具有自然降解、不污染环境和循环再利用的特点,是一种绿色、节能、环保、高科技的新型材料。而诺维家,不只是材质环保,从衣柜的原料选用到加工技术改良,再到生产体系管理等环节,都做到低碳环保。

  以诺维家衣柜采用的主料和辅料为例。诺维家采用国外先进全自动封边技术,独有1.5mm厚封边条及绿色环保热熔胶,对板材做绿色密封边处理,甲醛排放趋近于零,健康、节能、可回收利用,让诺维家衣柜比同类产品更为健康环保。除了主料全部采用优质环保中纤板,甚至包括百叶等辅料,也全部达到优质环保标准,不同于市面常用的PVC或木塑等材料,环保级别达欧洲标准。

  携手诺维家衣柜,赚取健康大财富

  如今加盟投资什么品牌才是最适合赚钱的呢?从全球发展潮流来看,选择投资健康产业,方能开创完美的事业。所以投资选择深受消费者厚爱的诺维家健康衣柜,是非常有先机和远见的。虽然现在环保消费方式非衣柜市场主流,加上衣柜行业还是依靠传统的比较优势在进行产业的增长,因此做到环保低碳对衣柜企业来讲,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精明的投资者往往会看到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并进行理性客观的投资,而非着眼于眼前的一时之利,这才是高明的经营者。站得高看得远,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诺维家邀您一起赚取源源不断的健康大财富!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标签: 诺维家 衣柜 定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