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nda爱蒙首推新系列 力推卧房整体解决方案

   日期:2014-09-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日,Enlanda爱蒙在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推出全新系列——爱蒙·爱家,该系列是Enlanda爱蒙精耕细作中国市场十多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系列,以温馨舒适的整体寝居风格和精致齐全的寝室用品吸引大批参展者的眼球,所在的3D03展位更是人头涌动,成为展会开幕当天的一大亮点。
     9月3日,Enlanda爱蒙在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推出全新系列——爱蒙·爱家,该系列是Enlanda爱蒙精耕细作中国市场十多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系列,以温馨舒适的整体寝居风格和精致齐全的寝室用品吸引大批参展者的眼球,所在的3D03展位更是人头涌动,成为展会开幕当天的一大亮点。
据悉, Enlanda爱蒙凭借丰富的生产技术以及专业的寝具设计团队,推出全新的爱蒙·爱家系列,主要的市场定位是帮现代都市人解决整体的卧室需求,其主要产品涉及床架、床垫、按摩椅、床上用品、家居饰品等,让消费者省却搭配烦恼,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

     记者也在的展厅了解到,爱蒙·爱家共分为经典系列、真皮系列、布艺系列以及床上用品系列。经典系列是偏欧美时尚风格高端寝具系列,转为追求生活品味的高端人士打造;真皮系列主营真皮床具,是许多高端喜欢真皮产品的消费者的最爱;布艺系列风格造型时尚,能够俘获许多喜欢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想青睐;床上用品系列全部采用优质高档面料制成,让卧室更具风格,其中的天然能量乳胶枕能够促使大脑迅速进入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让在场的观展商非常感兴趣。
 


爱蒙爱家经典系列产品

爱蒙爱家真皮系列产品
 
爱蒙爱家布艺系列产品

     作为亚洲市值最大的家具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之一,爱蒙一直倡导“科技健康睡眠”理念,始终坚持创新和研发自身独特的专利材料和技术,研制适合现代都市不同阶层人士使用的优质床垫。为了帮助人们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床垫,爱蒙先后斥巨资引进全球先进的站立式睡眠测试仪——iScan,帮助消费者根据自身的身高、体重、体型及睡眠习惯来挑选最适合床垫,以及推出全球首创的双区独立自助调控功能i-Adjust床架,给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科技睡眠环境。

     爱蒙项目总经理周勇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蒙之前主营床垫及床架,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优质睡眠,深受消费者信赖。此次推出爱家系列,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在整体卧房的打造上同样能享受到爱蒙的优质服务。
 
 

爱蒙床垫十一新品
 
     同时,爱蒙床垫系列仍然主打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睡眠方案,近期针对“十·一”黄金周推出了新品——丹佛床架、西雅图床垫,以超优惠6999元价格回馈消费者,“十·一”期间将在全国各大门店出售,敬请各位消费者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