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展,神话照明领您体验家具灯光艺术之美

   日期:2016-08-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神话照明为了迎接这次展会的到来,做足了功课,新设计的展厅也焕然一新。走进展厅你会发现,整个展厅设计以“定制化、差异化”为主题,以对比的形式来展现神话照明灯具与其他灯具品牌灯光效果差异。

东莞第三十六届秋季家具展重回8月,11日正式开幕,在经历了30多度的高温蒸烤之后,这几天,倒是意外的凉爽了!


开幕式

神话照明为了迎接这次展会的到来,做足了功课,新设计的展厅也焕然一新。走进展厅你会发现,整个展厅设计以“定制化、差异化”为主题,以对比的形式来展现神话照明灯具与其他灯具品牌灯光效果差异。


展厅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看看我们的小伙伴,到了凌晨,还在奋力拼搏着。最最主要的是,神话的董事陈晨辉先生亲自操刀做展厅灯光调试,力求打造出一个有体验感和差异感的灯光氛围,不放过一个细节,哪怕是一盆装饰花,也要摆出它独有的傲娇!

下面就来看看调整后的展厅对比:对比灯具都是同样功率、色温、角度,效果就是这样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实在不信就是世博园9号馆负一楼A19去一睹灯光的艺术吧!!


两盆花,不一样的展现(左边是某品牌灯光,右边神话灯光)


两个椅子,不一样的展现(左边是神话灯光,右边某品牌灯光)


木板对比,哪个是神话的,您应该知道!当然是中间两个!


乌金效果对比(左边是神话灯光,右边某品牌灯光)


服装效果对比

神话照明用家具,用实木木门,用珠宝,用服装,让您充分感受到,什么叫“不一样”,什么叫“量身定制”。同一扇门,同一束花,在某品牌的灯光下,产品还原性差,色泽暗淡。而与之鲜明对比的神话灯光,把产品的优点与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生动,色泽靓丽,线条明晰,不管对什么产品,神话照明要告诉您的就只有两个字:定制。同样的3000K色温,神话有多款色并可以选择,有照白色家具类的炫白系列、有照金丝楠木的偏金黄系列、有照大红酸枝 的充红系列。

在这届展会中,也有很多知名企业携手神话,共同演绎了一曲灯光艺术促销量的华丽篇章。

展会开始之际,还有多家展厅需要我们的设计师调一下灯光呢!


世博园9号馆三楼卓木王

这不是打架哦,是我们的设计师在调整双头豆胆灯哦!


国寿红木3号馆,调光前


国寿红木3号馆,调光后

前后的对比度是不是很明显呢?在我们照明行业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调光是整个灯光设计中的画龙点睛之笔。调光前,展厅中灯光没有重点,灯光乱射,调光后,灯光有重点,国寿红木特点突出,灯光作为一个无形的导购,把目光吸引到最美的地方。


国寿展厅

灯光清澈、通透,明暗对比,营造一个有视觉冲击感的视觉氛围。

宏益床垫在这次东莞展会上有两个展厅,位置刚好是斜对角的,一个展厅是用神话照明的GD83轨道灯,而另一个展厅是用的某品牌的斗胆灯,刚好展会给这两个展厅拍了几张照片。

上面这两张是用的某品牌的灯具,可以看到的出来门可罗雀,展厅里面的灯光也是一般,平平淡淡,无法吸引眼球。

神话照明轨道灯,谈不上门庭若市,但和上面的相比,可以说是络绎不绝,展厅里面灯光富有层次感,明暗对比,重点突出,让人跃跃欲试。

看看其他合作客户的效果,棒棒哒!!


美得丽床垫


运时通使用的是神话GD83轨道灯,4000K,24W,20°


元和家具使用的是神话GD92轨道灯,3000K,15W,15°


不用解释太多,从门口往里面看,不会有一层层雾蒙蒙的感觉,一眼看穿!

这就是通透,灯光让家具变得明亮,线条更加清晰明朗,棱角鲜明,打在绿色植物上,也是那么生动。

当然,灯光效果有做得好的,肯定也有很多灯光用错或者用的不好的例子,这里我们也做一些展示说明,希望来年能看到他们的进步!


轨道灯一条到底,根本就照顾不到所有的产品,真的是爽了设计师,苦了厂家呀!


灯光都打在地上,眩光严重!


这样品质的灯也出现在家具展上,真的是不敢恭维呀!!

东莞家具展已经完美谢幕了,最想说的就是千万不要让灯光拖家具的后腿,总结为两句话就是:

1:用“好灯”

2:用好“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