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神话定制化+差异化+智能化,赏光更有趣

   日期:2017-06-27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暨中国生活节于2017年6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神话定制照明在历时4天的展会中华丽亮相,给展会“添光加彩”,赢得了各界满满的赞誉。
  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暨中国生活节于2017年6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历时4天的展会,BIFF2017,给了观者惊喜,也带来了出人意料的“京艳”!当然,缘于展会吸引了许多国际国内一线的家居行业大咖级的品牌参展,所以给京城家居界和设计粉丝带来无限福利。神话定制照明也在此次展会华丽亮相,给展会“添光加彩”,几天展会下来,赢得了各界满满的赞誉!
  神话定制照明在历届展会中一直秉承定制化、差异化、智能化的主题,以真实、具体、最直观的方式来展示灯光艺术效果!而此次北京展,神话定制照明把功能主题概念分区域展示出来,即“差异化的光色和情景”来体现专业的店铺照明,以“便捷化模块化”和人工智能来表达不一般的家居照明,一目了然的诠释神话定制照明DNA。
唯定制 够照明

 
  神话定制照明的八大定制,已经在业界传开,许多企业纷纷效仿。为什么要定制呢?灯光不是阳光,它做不到让万物灿烂,阳光是最无私的,对于世间万物来说都是私属定制
图:定制化情景展示灯光效果(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不同产品不同的灯光制定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才能让产品的价值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打动人心,没有价值的东西,有谁愿意买单呢?归结为一点:商品价值=素材+光。 
差异化 让您与别不同
  一种光色不可能适合所有的产品,即使同样的色温。比如3000K,它也会有不同的外在表现,这就是奇妙的LED光源。神话定制照明的色温墙是业内最美、最具差异化、最全面的一面墙。

图:差异化色温墙
  泰山归来不看山,去过神话则可不“见”光!神话定制照明第一次色温墙在某年的一个设计类展会,当时令人叹为观止,设计师朋友们都很兴奋!从当初只有18组,到北京展达到30组,从1900K-20000K,只需您的纤纤玉手一试,便可阅尽市面色温。
智能化 让生活更便捷
  W3馆是未来生活创意馆,展示的是时代前沿,潮流趋势!神话照明精心打造的智能卧室、智能客厅等家居空间,不仅可以实现APP智能控制,也有如同往常一样开关的点击模块。例如:回家模式、在家模式、休息模式、离家模式等,让人感受到“光随心动”、“光随情动”的乐趣,这样一个智能系统+灯光,让经销商和消费者轻松搬回家,开启“享光”模式,更有“小白”机器人陪伴在侧,与之语音对话,实现智能化的物联网生活。


图:神话智能客房实景(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客户案例——让您的选择没有疑虑
  北京展有几家的家具和空间尤其漂亮,他们均是神话的现场灯光“作品”。他们的场景,轻松就能构成一幅“明信片”。
图:南洋迪克(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图:丹麦漾美(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有时一个展览会,是一张城市名片,而一个家居展览会,是对现在及未来文化和生活的表达,越来越好的北京,容得下世间所有繁华,也能看得见神话定制照明一直以来的努力、坚持、和信念,神话定制照明所秉承的,是一个份外不同的亮丽的未来世界。让我们一起举杯,迎接一个“有光”时代!
图:神话定制照明营销团队(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