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神话照明”遇上“意思展”

   日期:2018-06-12     来源:神话照明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次洽谈小杰老师还提出“澳珀大宅的灯光目前只做出了灯的展示,还未体现出光的艺术“;并表示后续希望神话照明能够为澳铂家具设计出灯与光完美结合的照明方案。

6月4日,阳光明丽,微风和煦,心情荡漾,

神话定制照明总经理陈先生携总助杨小姐一早即启程赶往号称“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温州,与“澳珀 家具创始人 意思展策展人朱小杰老师“赴约,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文章开头我们先介绍一下主人公小杰老师是必要的呀:


朱小杰

意思展会策展人

澳珀家具创始人

中国家具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此次到访温州来到小杰老师的艺术大院;让我们艳羡不已;原来艺术、生活与工作也能够有这么完美的结合;感叹同时也感受到了用心以及人与大自然的融合。


(温州大宅正门)


(由内而外美的楼梯)


(欣赏大宅内美的器物让人赞叹不已)

▲ 再次参观“澳珀 大宅”有新的感受,艺术固然来源于生活,但对于艺术抱持什么态度是非常重要的。

▲  洽谈环节,小杰老师、澳珀总经理朱大象、神话照明总经理陈晨辉先生及总助杨小姐,一同参与和定向2018年-9月的上海意思展战略合作事宜,以及灯光与展陈、与生活的关系讨论,从不同角度碰撞出多元的理解。

▲  2017年上海意思展会神话定制照明为展会定制灯光照明服务,取得出彩的效果,“人民的杯具”等等主题令人至今难忘,发爆朋友圈;今年2018-9月上海意思展神话照明依然是专属的灯光定制服务,这是一份信任,也是期待,相信专业的力量。

此次上海意思展小杰老师强调要再次成为虹桥家博展的亮点,并提出有意思的四大要点:有物赏、有食吃、有书看、有茶喝,呵呵还有光!亲朋们还是准备好心情快快来吧。


(图为神话照明总经理陈晨辉先生及澳珀家具小杰老师合影)

此次洽谈小杰老师还提出“澳珀大宅的灯光目前只做出了灯的展示,还未体现出光的艺术“;并表示后续希望神话照明能够为澳铂家具设计出灯与光完美结合的照明方案。

此次澳珀 大宅之旅;深深的感受到艺术与大自然结合的惟妙惟肖;也让我们对于灯光艺术在家具与空间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感谢小杰老师!感谢澳珀家具与上海意思展!神话定制照明——做有意思的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