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定制照明〡实木家具店铺照明调光要点

   日期:2017-04-20     来源:神话照明    评论:0    
核心提示:三月广东家具展过去差不多三个星期了,展会后期有很多客户通过不同的方式联系到神话照明。

三月广东家具展过去差不多三个星期了,展会后期有很多客户通过不同的方式联系到神话照明,表达的同一个诉求:我在展会看到了你们家的灯光,也看到了诸如南洋迪克家具、赖氏家具、丹麦漾美家具的这些在展馆现场的展厅,效果很好,你们能不能也把我店里的灯光改造升级一下。说句大实话,听到这里,小编心里是美滋滋的,我们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了。

是呀,对于经销商,展会后他们是最忙的,一方面要忙着新店的筹备,一方面还要为效果担心。尤其是现在参差不齐的LED灯,没有选好,那真是毁了一屋子漂亮的家具!为了更加清楚的说明展厅店铺调光的要点,小编回顾了一下,就在不久前,神话定制照明营销部门的同事随同神话的“调灯大师”前往大客品牌实木的展厅做现场调光,只为灯光能更好的为产品提供服务,提升产品价值。哦,对了,展厅就在厚街的名家具世博园。

大客家具,产品材质为北美胡桃木,有品位有内涵,做工细致。在做照明设计时候,就考虑了整店的“调性”,控制单灯功率,选用高显色、聚角度灯具,重点照明突出产品的最美亮点,所以整个展厅呈现出有层次,有格调的氛围。首先是入口处啦,门店的入口处很重要!

一、入口处的调灯原则

1:在这里,灯光的指引性优于其他功能。

小编之所以把这个放在第一点来说,是因为有指引才会有吸引,引性是引流的关键,人流都没有就更不要说如何成交了。所以这个区域通常要稍亮些。


正面图,美不胜收!(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从另一角度,正在调灯,还是美,亮点全部充分体现,整体照度够!还是一个字:美!(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二、客厅沙发区的调灯原则

如下图,效果是不是很棒?既有层次,也照顾了客人习惯“落座”的位置,不炫眼!灯光一般落在扶手位,材质突显出来了,沙发的立体感也能出来。茶几上落一支灯光,中心点体现得恰到好处!

 
(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再来张茶几的特写近照,瞧灯光把胡桃木纹体现得多么优美!


(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三:套房区的调灯原则

卧房是一家人睡觉的地方,相比较而言,整体亮度可以稍暗一些,让客人的眼晴有休息停留的地方。但是不能暗成这样!无层次,黑个隆咚的完全没感觉。调灯前:


(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而调灯后的情景马上呈现:


所以,呜呜,区别真的好大呢!!(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套房区的灯光应该是这样的:既能体现出家具的特点,又能营造出有层次感的空间氛围!!(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进入一个空间,首先要对空间里面的灯和家具做到心里有数,哪一个灯头打在那一组产品要信手拈来,切莫手忙脚乱。固定的大件当然是要有灯光的,但是重要的饰品,挂画,也不能落下。有简单几原则:

1:避免家具饰品喧宾夺主,灯光需体现家具卖点。

2:尽量减少落地光斑,光污染往往由此而来。

3:调灯就是要体现层次感,具体到产品光照位置的层次,以及整个空间的层次,这一点非常重要。

4:灯位与打灯方向与客人的行走习惯密不可分,避免多余渣光炫光的出现!

调光是每一个照明人必须要面对和正视的,就这次大客品牌的调灯,小编总结了几个要点,全是干货,同意的就点个赞吧!

 

说到这里,您可能对调光又有新的认识,她的重要性无以言喻!如果您在调试之后,还是没有达到您想要的效果,那小编也无计可施,可能只能意会言传无用了。但是小编可以告诉您一个秘诀:灯具就选神话照明!嘿嘿!小编又厚着脸打了一个广告,信任咱就约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