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定制照明〡星星灯应用

   日期:2017-05-25     来源:神话照明    评论:0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展陈空间、高档餐饮会所、酒吧公寓,对星星灯的钟爱,那可不是一星半点,甚至可以说是痴迷的状态了。具体星星灯妙用在哪里呢?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的时候往往最在乎的不是买到东西的喜悦,而是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环境所带来的愉悦感。看惯了大千世界的千奇百怪,那些“败家”的人对购物环境要求也越开越高,再也不像以前那样随随便便了。

小时候,手里只要有五毛钱,我们都会飞奔着去买自己喜欢吃的,那时候别提多高兴了,想想那时候小卖部的情景:

即使这样,一个没有灯光的环境,我们也是乐此不疲的奔跑着。

而现在呢?小编相信再也不能吸引你兴致勃勃地跑去消费,最多也只是缅怀一下您内心的怀旧的情感,只能是成为童年最美的回忆了。为什么会造成现在的结果,小编总结了一下,关键还是:灯光没用好!

做灯光也有三年五载了,小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展陈空间、高档餐饮会所、酒吧公寓,对星星灯的钟爱,那可不是一星半点,甚至可以说是痴迷的状态了。具体星星灯妙用在哪里呢?有图举证:

图:星星灯在灯铺陈列的使用,和线性灯的结合,现场蛮不错的体验感(图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如果您还看的不是很清楚,那就近点吧:

图:星星灯代替传统的灯管灯带(图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星星之所以这样跑火,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具有灯管和灯带无法取代的优势,而传统的嵌入式射灯出现在这里,既不美观,安装也十分麻烦,隔板的厚度容纳不下它偌大的身躯。那么,星星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

1:体积小,安装便捷。

在很多照明设计案子中,留给我们的装灯空间很小,而大体积的灯也不美观,这个时候就是星星展示的空间了。

图:过道中星星灯妙用(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在餐厅通道处的使用,洗亮了通往餐厅的路,洗亮了心情。想象一下遇到一家店,那感觉怎么能一般呢?

2:点缀空间,勾勒出彩视界。

星星灯做为一款小体积的灯,在装饰照明这一块,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图:星星灯作为装饰照明的妙用(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在高级酒吧的妙用,酒吧入口处的照明和装饰性的使用,想不到吧!

在高逼格、高调性的餐厅使用,尤如点点繁星,美妙异常!

3:展陈主照明

灯管和灯带出光角度很散,星星灯作为迷你小射灯,有角度,亦可做为主照明,不想灯管出来的光没有重点,不能体现产品的特性。

图:小展陈展柜星星妙用(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展陈功能的使用,让饰品更加具有吸引

小编说了这样多,相信大家对星星灯芳容更有所期待了吧,小编先卖个关子,带着大家一起想象一下:“小脸”、“瘦腰”、“多变的身姿”,您可以会说,那不就是天使的样子吗?没错,就是用来俘获您的天使灯,来一睹芳容吧:

星星的优势远不及此,运用的空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好的产品就在这里,至于更多有意思的灯光设计,还需要您的加入,我们一起,设计出有意思的光影传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