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为“艺术家居”代言

   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艺峰家居30周年主题招商会暨世博园生活馆启幕仪式”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举行,其“艺术的温度,生活的态度”的创意主题和别出心裁的发布形式,吸引一众行业大咖的目光。
  有人因为一个梦想创立一个企业;有人因为一份信念创造一个传奇;有人因为一份执着创造一种艺术;而我们因为梦想、信念与执着创造未来。
——艺峰家居

  3月16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全球家具产业的目光再度齐聚东莞。当天,位于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艺峰家居30周年主题招商会暨世博园生活馆启幕仪式”,因其“艺术的温度,生活的态度”的创意主题和别出心裁的发布形式,吸引一众行业大咖的目光。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堃先生,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先生,香港家协青委会主席林仕超先生,中国家商联会长、北京克拉斯集团董事长王大为先生,南京永隆集团董事长陈宝龙先生,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先生、天一美家集团董事长程一先生、富宝集团总裁黄进东先生等行业领导,艺峰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进财先生、总经理黄志钦先生,以及艺峰家居全国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竞相到会,与艺峰家居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领袖”艺峰家居,无数行业嘉宾为其点赞

  三十年,是“十年树木”的三个轮回,是“百年树人”的三十而立,也是一个企业从创立走向辉煌的生命历程。对于艺峰家居30周年的荣耀时刻,黄华堃、张呈峰、王大为、许宗彤、程一几位嘉宾在致辞中极尽溢美之词,黄华堃赞其“心”、张呈峰赞其“勤”、王大为赞其“情”、许宗彤赞其“誉”、程一赞其“智”,他们用自己与艺峰家居的故事告诉行业,这是一家有生命、有内涵、有文化、有信仰、有未来的企业。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堃致辞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致辞

中国家商联会长、北京克拉斯集团董事长王大为致辞

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致辞

天一美家集团董事长程一致辞
 
  作为艺峰家居的创始人和掌舵者,黄进财最后致辞,代表艺峰家居向莅临招商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黄董说,过去三十年,在行业领导、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艺峰家居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高端软体家具行业一枝独秀。而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企业,艺峰家居唯有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坚持设计创新,不断探索生活艺术,以人才的第一资源、创新的第一动力,向高端整体艺术家居快速转型,并为社会发展、为文明进步承载更多的责任。


艺峰家居董事长黄进财致辞

“创新”艺峰家居,成就生活艺术的代名词

  三十年,是一个企业从质变到蜕变的过程,这个过程,不仅需要一代创业者的工匠精神,也需要二代传承者的求新与求变。紧随黄董之后,艺峰家居总经理黄志钦代表企业作“艺峰家居三十周年战略发布”。


艺峰家居总经理黄志钦作“艺峰家居三十周年战略发布”

  黄总首先结合艺峰家居过去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总结艺峰在时代潮流下的创新与升级,以及全面阐述轻奢现代混搭的“自然主义”及奢适新古典&后现代之间的“朗思博”两大品牌的创作历程。黄总特别强调说,不管是自然主义的融汇多样、平衡有序,还是朗思博的古典与现代融合,艺峰家居的每一次创作都源于对市场的极致洞察以及对设计的极致考究,因此,才用艺峰家居在产品力、销售力、品牌力上牢牢占据高端艺术家居引领地位。




  随着时代的发展,随着艺峰家居跨界融合的推进,艺峰家居未来将在四大方面持续升级。第一,坚持设计,提高研发精度,更好把握市场需求;第二,成为生活艺术的代名词,以“生活艺术”为核心价值,塑造创新多样的品牌性格;第三,推动跨界融合,依托互联网、科技、新媒体、艺术等新渠道,打造差异化竞争力;第四,强化优势,加快新工业园建设步伐,提高生产效率,走规模化、精益化制造之路,同时增加内外联动的产业链模式,强化艺峰家居核心优势,更好的适应、引领时代发展。

“明星”艺峰家居,引领当代艺术家居潮流

  发布会上,艺峰家居与创意艺术空间Fiu的跨界之作的30周年纪念款产品也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它的设计灵感源自伦敦艺术学院艺术家的绘画创作,以现代极简的几何构造,描绘出一个层次丰富的艺术世界,折射出人们丰富多变的内心世界。艺峰家居总经理黄志钦、设计师  ,及Fiu主创设计师Yoda等现场阐述了30周年纪念款的创作过程。可以说,这款产品代表过去30年艺峰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感悟、对美学的思考,以及时代生活哲学的启示。


艺峰家居30周年纪念款揭晓

  三十年来,艺峰家居的每一个设计、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哪个时代的经典之作,发布会现场,艺峰家居特别陈列了六大经典系列作品,与全场观众一同分享艺峰家居的故事与精神。来自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凤凰家居、家具产业报、家具迷、太平洋家居、中国家具网、泛家居网等多家媒体前往艺峰家居朗思博生活馆参观,并对艺峰家居董事长黄进财、总经理黄志钦及Fiu设计师进行采访,共同展望探究艺峰家居未来的发展。




媒体群访环节

  活动最后,当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堃、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艺峰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进财、克拉斯集团董事长王大为、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天一美家董事长程一,以及所有经销商见证嘉宾,共同启动“艺峰家居30周年”,本次艺峰家居30周年主题招商会圆满落幕,当象征着财富、机遇和未来的流沙缓缓倒入,三十而立的艺峰家居将迎来崭新的开始。




艺峰家居30周年启动仪式

  艺术,是生活梦想的起点,也是家居生活的终极形态。当越来越多的精英阶层对家居消费需求的日益提高,并对高品质生活艺术有深刻的理解时,与“艺术”早已融为一体的艺峰家居,将继续引领当代艺术家居潮流,为世界增添无限光彩。


其他重要嘉宾名单: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瑞贞、上海匠图家居董事长孙海、广州名家家居董事长殷茉声、深圳积家家居董事长 龚顺风、顺德罗浮宫董事长黎经华、顺德时尚坊董事长陈继昌、长沙玛迪芬家居董事长马海花、杭州乐融家居董事长徐伟峰、成都鼎豪家居董事长何平、宁波德克德家董事长赵庆秋、天津米兰世家居董事长朴河荣、家商联秘书长赵建军、顺德罗浮宫采购总监邓辛若、台州江南家居董事长郑建福、常州诚灿家居董事长 顾红霞、香河瓦卡蒂国际家居董事长向安全、郑州艺声智能家居董事长绍建波、苏州自然主义优秀经销商李浩伟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