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制造激情碰撞,展览+4.0为期待而到来

   日期:2018-03-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6日-20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启幕。
设计+制造激情碰撞,展览+4.0为期待而到来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揭幕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2018年3月16日-20日启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1275家品牌参展,以77万㎡的展出规模,再度驱动并引领中国家具未来。


  今年是名家具展二十年华诞,又是名家具展主动进化的“核心+∞”展览4.0时代元年,本届名家具展将在设计创新、产业对接、渠道转型和战略升级等的方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跨越。

  位于1号馆2楼的设计家居馆仍是这届名家具展的显著亮点,其中的惊蛰设计ing展区,由名家居世博园、新浪家居、王炸汇及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共同主办,以“造梦者之路”和“融”两个部分的主题,讲述设计+制造的未来展望及愿景。展会期间同步上映中国家居产业设计与文创首部微纪录片《惊蛰》,讲述业内由“偏重制造”到“设计与制造并重”的转变,将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转型成果体现得淋漓尽致。


  “造梦者之路”是一场艺术·设计·创意三大行业的跨界交流盛会,以“艺术创意文化之旅”为主题在全国巡回开展。本次“造梦者之路·2018惊蛰设计ing”东莞站是今年的第一站,会以艺术·设计·生活的空间叙事,塑造当代生活方式的缩影。届时将会展出黄永玉、刘国松、岛子等中国当代一线艺术家的艺术作品真迹,并由知名设计师与家居业的优秀家具、饰品品牌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橱窗式的展览架构,展出了融入设计与艺术元素的家居饰品届最具代表性的展品。

  “融”则是融合了第四回女性生活与艺术设计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以下简称态度展)和由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的男性设计师设计的原创家具作品。态度展希望通过作品展示和学术研讨的方式,探讨女艺术家们的文化意识、价值观、生活方式,展现当代艺术与设计之间的联系和女艺术家、设计师们的不同生活与设计态度。两性的设计理念、态度碰撞将会迸发出精彩的话题。


  名家居世博园的9号馆·品牌主题馆作为名家具展的最大规模展馆,是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一体的主题型、世界级展贸平台,不仅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专业经销商和设计师,还有助于推动产业设计驱动。8号馆全屋定制馆、4-7号馆国际名品街以及9号馆B1软装饰品馆为家居梦想家量身订制新房、设计家居和打造轻奢生活提供了海量的全屋设计及全屋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位于4—7号馆西侧的国际名品街首次亮相,与名家居世博园的500多家居品牌相得益彰,名品街是家居品牌独立大店的集群地,是名家具展的潮流之作,汇集了全球最高端的十大知名品牌独立大店,将成为展会必看亮点。


  名家居世博园在展会同期,将举办“家居全明星秀”专题展销活动,集合众多品牌联合推出全球首发的最新潮流新品,不仅为专业买家,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参观、选购、订制和物流服务,寻找每个家居梦想家的最新最美的家居生活产品。在这里,既有厂家直营的正品质量保证,又有“展会买家具多省50%”的特卖活动。500大牌品牌展会明星新品首发齐亮相,满额还有幸运抽奖,赢取4999元现金免单以及各种明星品牌产品。


  3月16—20日与您相约东莞厚街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到中国家具总部名家居世博园,一定是意想不到的精彩与收获满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