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兴利签约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日期:2013-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孟磊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2日,安徽省宿州市副市长罗宏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香港兴利集团董事长宋启庆、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面洽谈,并签订了三方协议。协议约定,深圳左右和香港兴利将首批入驻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分别取得500亩的工业用地,分两期开发。
  

12月12日,安徽省宿州市副市长罗宏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香港兴利集团董事长宋启庆、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面洽谈,并签订了三方协议。协议约定,深圳左右和香港兴利将首批入驻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分别取得500亩的工业用地,分两期开发。

在会谈中,罗宏表示,安徽省及宿州市政府对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项目非常重视,已将该项目划入高新技术产业园。目前该项目领导小组已经升格,由省长担任小组组长,同时成立建设指挥部,由罗宏副市长担任部长。15平方公里的总规划中,政府用于拆迁、安置等总投入会达到60亿元。罗宏同时就政府给予入驻园区企业的税费、土地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表示,宿州产业园项目是一个集生产制造、商贸、物流、园区社会四位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其中工业部分是带动整个园区的核心。目前来看,全国家具产业转移的大潮兴起,但是这个机遇过了三、五年就没有了,必须加快进度。

香港兴利集团董事长宋启庆、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分别发言,希望宿州市政府能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的建设,保证企业按计划入驻。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基地,地处安徽省宿州市汴北新区,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安徽省家具行业协会、香港兴利集团、安徽瑶海集团联合开发建设,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投资建设的开发模式,集工业制造、物流仓储、行业会展、教育科研、商业贸易于一体化,是新型的产业集聚基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