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州家具展推介会暨精英交流酒会举行

   日期:2012-10-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4日,2013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推介会暨“天幕·马爹利之夜”家具名流精英交流酒会在广交会琶洲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020F家具俱乐部主办,得到了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顺德家具品牌联盟的大力支持。

 

9月24日,2013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推介会暨“天幕·马爹利之夜”家具名流精英交流酒会在广交会琶洲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020F家具俱乐部主办,得到了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顺德家具品牌联盟的大力支持,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佶强、中国家具品牌联盟监事会主席、康升集团总裁刘永康,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扬、广州市020F家具俱乐部执行董事庄子标,以及家具企业老总、行业精英、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2013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推介会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佶强在致辞中对2012年广州家具展进行了总结概括并对2013年家具展进行了前景展望;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广州家具展为顺德家具品牌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广州华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金生则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参展历程和经验。随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经理周文缨对广州家具展及福州家具展展会推介和优惠说明作了全面介绍。现场还举行了参展企业《参展申请书》签字仪式。

 

晚上举办的“天幕·马爹利之夜”家具名流精英交流酒会,旨在庆祝2013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推介会成功举办和广州市020F家具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中国家具品牌联盟监事会主席、康升集团总裁刘永康,“标榜豆”安居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宪敏等出席并致辞。酒会假座广交会琶洲威斯汀酒店最高层峰景轩隆重举行,一方面展示了主办单位对于广州家具展、家具行业发展前景的必胜信心,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广州家具展、广州市020F家具俱乐部与广大家具行业企业家携手同心、共赢发展的坚定勇气。酒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洽,加强了展商之间的联谊互动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助推中国家具行业企业共赢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