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广州家具展演绎绿色环保

   日期:2017-03-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的家具企业代表了中国最前沿的制造和设计力量。而在佛山顺德,一个软体家具制造企业荣华家具,把家具的文化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的家具企业代表了中国最前沿的制造和设计力量。而在佛山顺德,一个软体家具制造企业——荣华家具,把家具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品位有机结合并提升,以“荣华”特色贯通中西,塑造了独创自身的产品风格,成为在强手如林的家具行业内炙手可热的品牌。荣华家具以制作真皮软体床、布艺床、床垫、床上用品为主,产品不仅秉承了荣华简约、时尚、经典的品牌特点,又在造型设计、色彩选择、制作工艺等方面突破升级,将“绿色、环保和健康”的理念深植血脉。今年3月,荣华携旗下“库卡”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广州琶洲会展中心12.2C02展位,再次展现荣华产品经典魅力。

以质量求生存

质量即生命,这是荣华从创立伊始至今谨遵的原则,在产品质量和材质上,荣华以绿色环保为要求,深悟消费市场环保诉求,将真正的“绿色家具”产品,奉献给消费者。为确保产品质量,荣华实行严格有效的生产管理,一切按照行业最高的标准来执行,引进优秀专业管理人才,规范工厂生产,进行严格的品检把控。在短短的几年里,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求市场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服务。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庞大的销售网络,并远销美国,英国,新加坡,港澳台等地。

而性价比高是荣华家具最突出的特点,荣华相信,适合市场并且老百姓满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据了解,荣华在进行每一款沙发设计的同时,多会先了解市场,根据当下的行情需求,兼顾共性与个性,做出市场上能接受的产品。

以创新谋发展

现阶段家具行业厂商泛滥、产品同质化严重,行业的洗牌已经来临。许多中小企业缺乏创新,一味靠模仿来生存,因而忘记了本我。针对家具行业近几年发展趋缓的大环境,荣华团队积极研究策略、转变营销模式,实现了内外销业绩的增长,成为行业内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荣华家具具有典雅、高贵、豪华、浪漫与温馨的设计风格,使用纯棉布料,高织高密精梳的工艺,手感柔软;吸水性强;布面保持永久性丝般光泽;在款式设计上,以绣花、印花、真皮为主,结合现代工艺及配套饰品,将艺术色彩、时尚元素和现代家居科技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艺术效果。

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改变,品牌意识的增强,未来的年轻人不仅是家具消费的主力军,而且他们的观念也势必会改变家具市场的发展趋势。未来家具市场的竞争将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卖设计、卖服务、卖品牌,消费者会把品牌体现的生活品位作为考量的一个重要标准。

未来的市场,家具的品牌观念会越来越强,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行业也亟待洗牌。所以,现阶段荣华专心致志做自己,用心服务客户,回归“本我”,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经营管理上力求稳健而创新。

在当下,软体家具品牌众多,经销商产生了许多的迷惘,在看不透究竟选择哪个品牌的时刻,荣华坚持“创新时代空间品味,演绎世纪时尚经典”,无疑在三月的广州,荣华会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