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D欧的定制风暴逆袭广州家具展

   日期:2014-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8日-22日,第3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如期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位于5.2P01展位的OOD欧的定制馆,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展馆设计和引领定制家居潮流的产品,加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现身展馆阐释OOD欧的定制生活,吸引了无数经销商驻足观摩、了解OOD欧的定制趋势和签约加盟,广州家具展掀起了一股OOD欧的定制风暴。
       3月18日-22日,第3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如期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位于5.2P01展位的OOD欧的定制馆,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展馆设计和引领定制家居潮流的产品,加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现身展馆阐释OOD欧的定制生活,吸引了无数经销商驻足观摩、了解OOD欧的定制趋势和签约加盟,广州家具展掀起了一股OOD欧的定制风暴。


OOD欧的定制展位引来众多经销商观摩新产品

  3月19日下午,OOD欧的定制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欧的家居总裁陈浩然、OOD欧的定制首席设计师喜多俊之出席了见面会。据主办方介绍,喜多俊之1942年出生于日本大阪,是国际著名的工业产品设计师,曾历任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国际设计大会评委,曾在巴塞罗那、维也纳、米兰、汉堡、巴黎、新加坡、芬兰、法兰克福等地举办个展,曾屡次获得过国际大奖,众多作品被纽约、巴黎美术馆永久收藏。2013年正式签约担任OOD欧的定制首席设计师。

数十家媒体记者闻讯赶到OOD欧的定制展位一睹国际设计大师风采
 

喜多俊之现场阐释OOD欧的定制
 

OOD欧的定制总裁陈浩然与喜多俊之接受媒体采访
 
  欧的家居总裁陈浩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的家居成立至今已经16年,在传统家具领域已经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并从去年开始推广定制业务,本次参展带来了一些OOD欧的定制品牌标志性的作品。“从产品的角度而言,我们将细节做得越来越好。我认为做好产品是欧的唯一的使命,也是我们品牌存在的意义。我们与国际设计大师合作,可以让整个产品的品质与设计更上一层楼。我认为通过好的产品打入到整体家居的定制里,会大大地充实整个定制的概念。定制并不是简单的把空间用好,也不是简单调整高低的问题,而是如何真正还原到一个生活品质的角度问题。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才是欧的定制核心的理念。”
  陈浩然认为,定制作为一种服务,是传统家具产业非常好的升级路径。在近几年消费规模的局限下,单纯从制造这个角度去创新和增长是有限的,而透过一些服务和技术上的改进,可以带给我们新的增长空间。定制是一项让客户产生更多想象空间的服务。首先需要给客户观感,然后才是设计的服务、数码定制、装配等等。如果门店、网站不能给客户带来很好的想象空间,那必须更加努力。而我们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创建于1997年的优越豪庭家具有限公司,15年以来,一直坚持以“设计生活”为使命,追求设计美学的诠释和用户温暖的生活感受共融为目标,通过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对世界文化的不断探索,以中国市场300多家专营店和直营店成功的商业模式作为强大的基础,成功开拓了德国、阿联酋及中东地区、印度的专营店系统,产品销售遍及中国28个省市地区的大中城市以及全球3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OOD欧的定制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家具品牌和国际市场最活跃的中国家具企业之一。 
 

喜多俊之的得意之作——OOD DAVI沙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