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明星都关注多点家居首秀广州家具展

   日期:2018-04-03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8日-21日,第41届CIFF(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具展)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大咖云集,新品层出。多点
3月18日-21日,第41届CIFF(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具展)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大咖云集,新品层出。多点家居旗下尼摩家具品牌、ESOOR家具品牌、宜源灯饰品牌首次亮相广州家具展,携新品重磅出击,撩动全场。当匠心遇上实用艺术,多点家居用实力告诉业界凭什么一路领先。

  人气大涨背后,家具业新生力量涌动

  展会开始不久,展馆内已是人人从众。多点家居展厅人流如织,几乎每个过道都人流涌动。尼摩家具展出以简洁时尚、自然人性化著称的北欧风格家具,深得大众青睐。伊索家具则展出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注重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崇尚合理构成工艺的现代风格,引起公众哇然。

  家具业新生力量的诞生,始源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掌握创造美的匠心巧手。十年磨一剑,厚积薄发,基于多年对家居美学的沉淀,多点人默默耕耘,只为更多的更好走进每个人的生活里。

  狂风暴雨的广州,阻挡不了参观者的热捧

  3月的广州正值雷雨时节,展会的第二天,广州开启了狂风暴雨的技能。

  然而,即使狂风暴雨丝毫没能影响前往多点家居展厅参观者的脚步,多年来一直关注尼摩家具品牌、ESOOR家具品牌、宜源灯饰品牌的忠实粉丝为此次首秀慕名而来。

  多点家居借以广州家具展的机会,向大众展现新生代对家居美学的概念衍生出一系列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需求的产品,得到前来的参观者高度认可,拍手称赞。中外客商纷纷被这温馨雅致的氛围吸引,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忙碌充实的身影穿梭在展厅内的每一个角落,成交喜报频频。

  全球招募设计师,开创原创设计与家居美学新局面。

  多点家居首度在广州家具展公开面向全球招募设计师,袒露多点家居对原创设计师的政策与战略合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的驻足咨询。为原创设计提供更大的舞台,开创原创设计与家居美学的新局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