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配家居 选您所享——利亚斯沙发与您相约第35届广州家具展

   日期:2015-03-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8日至22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利亚斯沙发空前绝后鸿篇巨制,1000多平米双层展厅华丽亮相9.1D01展位,共同开启羊年的家具篇章。
  如果说生活由无数细节组成,那选择便是掌控品质的钥匙,如果说选择是成功的捷径,那享受是对人生的馈赠。多样化、个性化选择代表现代个人意识的觉醒,也是生活价值的升华。面对嬗变中的世界,选您所享,成就价值。

  如果说装修家居是对生活的肯定,那选购沙发则是对品味的定义。一人、一沙发、一空间,品味,生活。如同对奢华的尊崇,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我们开始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家具行业也逐渐从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变,而我们走在前列。

  深圳市富利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至今20载,凭着“以人为本”的信念,从100平米小车间发展成为占地面积超过三十万平米,布局全国四大生产基地的家具企业,保持平均每年50%以上的速度实现高速、持续、稳定增长。公司秉承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理念,深化沙发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旗下品牌“利亚斯”沙发,从意大利引进 Miodivani & Deltasalotti 100%进口沙发品牌,让顾客感受Ferrari法拉利般的至尊奢享,而独具特色的设计又将浓浓意式时尚情怀融入您的生活。

  利亚斯沙发主打厚皮沙发系列,款式时尚新颖,为顾客营造现代整体客厅风格。公司以国际先进设备和管理理念为依托,产品符合欧美品质标准,坐感舒适,而专注顾客体验的研发设计导向,使得利亚斯沙发深受70、80、90后人群的喜爱。

  阳春三月,万物初始,又到了我国家具行业一年一度最为重大的展会季,在走过变革的2014年,2015年的家具江湖将会如何?利亚斯沙发与您相约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9.1D01展位,共同开启羊年的家具篇章。

  2015年3月18日至22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利亚斯沙发空前绝后鸿篇巨制,1000多平米双层展厅华丽亮相,软体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真皮床等系列,为生活提供选配乐趣,为您提供财富机遇。

  在我国全面深化经济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当下,家居选购以健康、舒适为念,经济发展以环保、和谐为用。选配家居,选您所享,家具行业新纪元,利亚斯沙发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