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揭秘!林氏木业三月广州家具展亮点纷呈

   日期:2018-03-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一过,3月18日的家居全产业链权威盛典家博会,便成为各大家具品牌开年首要项目。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参展除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一过,3月18日的家居全产业链权威盛典“家博会”,便成为各大家具品牌开年首要项目。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参展除了常见的传统家具品牌,还有一个新鲜面孔——网红家具品牌林氏木业。
林氏木业是谁?科普一下,2017年双十一林氏木业以销售额1小时破4亿、李易峰明星爆款床卖出1.3万套的成绩,连续5年获得天猫双十一家具类目销冠......作为家具行业的新力量,林氏木业更创行业之先河,布局40万平米智能仓储,备十亿现货,提出“七天闪电发货”和“现货”的服务。

 
<2017年林氏木业双十一战报>
虽说此次是林氏木业第一次正式亮相广州家展,但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4年林氏木业便试水线下,开设第一家实体店,三年扩张41家千米大店。据官方信息公布,2017年林氏木业实体店最高年销额可达9000万。毫无疑问,参与广州展是林氏木业2018年加速拓展线下版图的新开始。一贯好革新的林氏木业此次又带来了哪些新惊喜?
进阶新零售,百亿战略拉开帷幕
2017年为新零售元年,在新零售的革新下,林氏木业不仅深化自身的产业链改革,另一方面锁定市场目标,与天猫签订了百亿合作,誓打造首个百亿家具品牌。此次招商,便是其推进百亿目标重大举措。今年,林氏木业不仅面对全国250多个城市,招募100名经销商,同时以自身的数据为核心,给予经销商从选址、引流到精准营销全方位扶持。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林氏木业试水经销模式。其中,双11开业的广州店,开业2天销售额就突破300万元。林氏木业布局的新零售经销模式,如何让门店实现业绩的迅速爆破?线上线下的数据互通正是其关键所在。
林氏木业坚实的线上地位和庞大的流量可以为线下门店引流,消费者可以线上选款,线下体验,精准带动线下门店的流量。通过智慧门店实现对客流的数字化,形成完整的客流画像。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数据都能互通并回流到林氏木业的大数据中枢,从而再运用于产品研发、产业链革新以及体验的优化。

 
<林氏木业佛山店>
春季新品现场发布,大数据揭秘消费趋势
据了解,林氏木业发布的每一款新品都是通过对不同人群的多维数据研究,在设计上实现家具材质、功能、工艺美感的平衡,保证健康和舒适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功能化的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林氏木业本次展出的新品都将以90后家具消费主力军的生活趋势进行场景化展示,不同的创意空间传递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呈现产品之际,也告诉人们这个设计背后的故事。契合目前年轻消费人群的深层次特征,打造沉浸式体验,将消费者对生活的追求与期望落地。

 
<林氏木业2018春季新品>
 
特立独行的场馆设计,休闲逛展两不误
此次场馆以白色金属为主调,未来感和数字感尽显。内部依旧沿用年轻、时尚的设计,传递年轻活力的企业文化,将林氏木业互联网内核与年轻的调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林氏木业展馆设计图-B区10.1 C06>
馆内绿植与产品相间,凸显产品自然性的同时,也给与客户舒缓疲劳、轻松、休闲的景观式休闲体验。
3月18日,来广州家博会看看林氏木业如何传递多元的家居生活方式,用创意设计演绎年轻人的生活真谛。更多精彩尽在2018CIFF·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0.1 C06号林氏木业展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