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莞家居饰品采购节缤纷开幕

   日期:2012-06-21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3日,2012东莞家居饰品采购节(夏季)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十大配饰设计师颁奖典礼在东莞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举行。知名家居饰品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设计师代表、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本次活动由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与《家饰》杂志共同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科普兰德公司及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大力支持。

6月13日,2012东莞家居饰品采购节(夏季)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十大配饰设计师颁奖典礼在东莞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举行。知名家居饰品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设计师代表、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本次活动由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与《家饰》杂志共同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科普兰德公司及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大力支持。

饰品采购节暨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现场,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方润忠先生、《家饰》杂志主编栾林霖女士、简爱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东莞市赏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锦章先生分别上台为本次活动致辞。

随后,《家饰》杂志主编栾林霖女士上台宣读了第五届中国十大配饰设计师的获奖名单,获奖设计师代表LSDCASA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和上海亿端室内设计首席执行创意总监徐旭俊先生发表了演讲,对其设计作品和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与在场设计师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

据悉,举办本次饰品采购节以及配饰设计师评选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展销、交流平台,促进大家居的融合,增强家居企业、经销商、设计师、卖场的市场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另一方面,是希望把家居配饰设计师推到潮流的前端,将配饰行业打造成家装行业代表时尚潮流以及生活品位的领导者和创造者,使设计力量与家具、家饰产业相结合,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为继续美化家居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