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昨日顺利闭幕

   日期:2014-07-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顺利闭幕,作为家饰行业唯一的专业展览会,以设计和商贸为主题推动产业发展,引领未来行业方向。
      第4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7月26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9万平方米展览面积,9大特色展区,除了家居陈设饰品区、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画饰区、中山灯饰品牌联盟展区、高端定制家具区、厦门出口家饰商联盟展区、EXD专属定制设计展区外,还设有深圳特驱原创设计品牌联盟、陈设艺术产业趋势发布论坛、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联展等活动区域。

      其中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携深圳家具、服装、珠宝、钟表、内衣、工业设计、眼镜、皮革等八大行业协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上举办展中展联展,彰显“跳动的时尚”推品牌传播活动,展示深圳时尚精品的创意品质与时尚魅力。联展通过模特走秀、现场互动、静态展览等形式,展现深圳时尚制造在设计、时尚、创意等方面的精髓。
 
标签: 深圳 饰品展 闭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