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精彩回顾(组图)

   日期:2014-08-14     来源: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7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以专业的视野、前瞻性的创新思潮,向世人呈现了一场极具深度和宽度的家居盛宴!让我们跟随这些精彩的图片,再次回顾一下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的亮点。
 
  2014年7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以专业的视野、前瞻性的创新思潮,向世人呈现了一场极具深度和宽度的家居盛宴!
 
  纵观本届展览会,人气爆棚、订单不断的品牌呈现以下特征:1、产品个性独特、风格鲜明;2、有软装整合能力,产品链系统,品类丰富;3、重视展厅设计,营造出美好家居氛围;4、品牌形象好,高端大气上档次;5、营销方式灵活,新颖。

200多家家居品牌,携年度新品和经典之作,同台争艳,竞相绽放!


  
法式现代:

  
欧式古典:
 
中式现代:
 
乡村田园:
 
都市现代:
 
北欧极简:
 
东南亚风情:
 
儿童饰品:
 
床品布艺:


 
绿植花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