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调性与元素的运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日期:2014-08-05     来源: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6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开展当天,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论坛区带来《品牌调性与元素的运用》主题演讲。
  7月26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开展当天,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论坛区带来《品牌调性与元素的运用》主题演讲。
陈飞杰 先生
  香港著名设计师,在建筑、室内设计领域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 
  现任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 
  曾应邀在全国各地发表演讲并在鲁迅美术学院任客座教授; 
  “重识鲁班 回归师承”设计中国行活动发起人。 
 
  他的深度陈设设计涉及了产品设计中品牌调性的提炼、商业空间设计品质的完整性、可持续发展的陈设设计,以及在过度夸大的样板房陈设设计、家具品牌调性与常规性错误等领域也有研究。
 
  陈飞杰先生,现场分享了翠玺大美展厅案例。他从标识系统设计、展厅平面布局、展厅软装元素提炼、座椅设计 、展厅效果图、项目实景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
 
  CUIXI.DIVINE 是高端翡翠的专卖店,以来自翡翠最优质产地—缅甸国鸟“绿孔雀”作延伸。温润而雅,楚楚动人,无处不在地营造出既亲切近人又惬意愉悦的感觉和视觉体验,实现了感性与理性的和诣统一。
 
“百鸟之王”绿孔雀
  介于对翡翠非凡的气度、绝妙的色泽、天工的质地和传奇“身世”,陈飞杰选择了集美丽和吉祥一身的云南“特产”、缅甸“国鸟”——绿孔雀来作为设计元素。作为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绿孔雀,以此化身,赋予了“翠玺.大美”臻贵生命、高雅的姿态和美好的明天。
 
  LOGO简约的造型中蕴藏着丰富的变换组合,应用延展性极强;整体造型将协调、均匀和秩序完美结合,富有后现代主义的抽象浪漫,赋予了品牌脱颖而出的独特个性,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能引发观者产生无限的联想。
 
展厅软装元素提炼
 
灯饰
 
展柜设计
  即能体现品牌典雅的气质,又极具强大的功能性
 
座椅设计
  营造不同的情感氛围和触觉、视觉效应,进而无形的促成消费的实现。
 
  陈杰杰强调了产品结构、材质方面的融合,强调元素的提炼与演变。这些在陈设设计方面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