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升级:深圳家具展加速“差异化”前行

   日期:2012-05-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郑昊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3月22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出家具品牌约900个,四天总共接待各类买家135223人次,比去年同比增长1.06%。除内地买家外,香港、台湾、美国、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外买家都踊跃到会参观洽谈。

2012年3月22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出家具品牌约900个,四天总共接待各类买家135223人次,比去年同比增长1.06%。除内地买家外,香港、台湾、美国、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外买家都踊跃到会参观洽谈。深圳展一直以设计为导向引领家居风潮,以创新作为带动行业前行的动力,今年深圳展上除了能看到以设计、高端、奢华为关键词的设计巨蛋外,主办方更是本着创新的精神理念在9号馆推出了家具网络销售模式体验馆,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展会上推出家具电子商务的展会。

四天的展览,深圳展呈现给业内人士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一是展会形象让人耳目一新;二是以设计为导向引入大量国际品牌;三是首次将家具电商引入家具展会;四是展会人气,现场人流如织;五是现场环境国际水准不相上下;六是采用全方位立体推广来塑造深圳展品牌;七是在展会现场推出家具产业规划和教育培训,引导行业关注产业转移及升级。

形象塑造:视觉形象的升级和现场服务水平的提升

  

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展会主形象和现场服务方面可谓煞费苦心。公共形象方面,主办方利用深圳会展中心整个北广场来塑造深圳国际家具展的高端视觉形象;在北门两侧长长的天桥上布满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展会VI形象。企业形象方面,深圳展对展商筛选时也非常注重其产品设计,要求参展产品需是自主研发、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对展商展位装修方面,要求展商不但要从展会形象上吸引客户,也力求体现出品牌内涵和市场定位。

展会现场服务方面,主办方所有工作人员都经过长期的专业培训——从会展专业知识到场馆分布、从展会功能区到企业展位分布、从着装到接待礼仪…主办对现场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力求使与会买家得到最好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在入场规则方面做了一个重大调整:专业买家换取证件,除提供专业名片外,还需提供有效证件核实身份,让最有效的专业买家进入场馆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同企业洽谈,促使合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