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设计对话空间美学 顾家家居携全屋定制新品空间首秀深圳家具展

   日期:2020-08-06     评论:0    
核心提示:顾家家居领衔荟萃全球品质与设计灵感,以丈量的眼界联合法国、意大利、芬兰、日本等顶尖设计师,带来“健康•顾家”的全屋定制新主张。
 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8月20日-23日隆重开幕,顾家健康全屋定制将携美同行,带着『意式卡塔尼亚』与『新中式印象』两大空间赴约这场家具盛宴。顾家家居领衔荟萃全球品质与设计灵感,以丈量的眼界联合法国、意大利、芬兰、日本等顶尖设计师,带来“健康•顾家”的全屋定制新主张。

现代意式×新中式,两大空间呈现东境西韵情景美学

本次两大首秀空间带着人居设计的创意杰作而来,全方位解读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前沿设计趋势,旨在寻求空间设计与家居主张之间的文化共通与情感共鸣。意大利挚爱艺术,卡塔尼亚的灵感正源于此,以西西里东岸诗意浪漫的生活方式为蓝本,探索意式柔情下的空间韵律。当地典雅建筑与爱奥尼亚海面上的慵懒阳光悉数衬于卡塔尼亚系列的设计语言中,在莫兰迪灰调与岩石纹理的美学实践下,书写年轻与调性的意境篇章。

即将展出的新中式印象系列以一种兼容并蓄的姿态,将千年文化印记与唤醒时间的技艺理性糅合,调和年轻审美情趣,与灵秀空间建立美妙的联结。印象系列的色彩灵感源自中国瓷器上的名贵釉色,霁蓝色与胭脂水釉不着墨于矫饰,巧妙融合于鱼骨纹鳞次栉比的自然肌理中,呈现空间张弛有度的平衡逸境。细节装饰元素灵感来自于明代曲尺纹,传递着日式渐微的手工艺之美。当中国家具的传统匠艺遇见顾家设计,让新中式美学焕发生机,在定制空间中重新落地生根。

展会首日新品发布会现场分享,探索家的多样性

万象归宗,大国之艺,中华文化在当代设计语境的传承与创新交融中熠熠生辉。“国潮风”,不再拘泥于中国古典美学里的清泉石上和明月清风,它越来越成为新一代青年立足于文化自信上的生活态度。8月20日14:00—14:30,软体生活馆8号展馆,来自顾家家居的全屋定制设计师董丹将为“新东方美学设计”温暖发声,解读顾家全屋定制的“人居设计”的核心主张,并首发『印象』系列定制新品,现场演绎顾家健康全屋定制极简诗意的摩登东方气质。

顾家健康全屋定制

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恭迎您莅临观展!

参展时间:2020年8月20日-23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位置:8A0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