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无忧,2021深圳家具展“展盾”再出击

   日期:2021-03-17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不仅仅保护了参展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更助推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展会主办方坚持以营造良好的原创设计氛围的理念,也为家具行业更稳健、健康前行的道路打造坚实基石
 “设计导向”一直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以下简称“主办方”)所坚守的理念,也是为业内所熟知的。

我们都知道,与原创设计相对立的“模仿”、“抄袭”行为,是展会主办方绝不容忍的行为。因此,早在2019年,主办方就率先启动“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

随着2021年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展会进入倒计时,知产权保护小组为参展企业新设计的原创作品申请备案保护工作也已告一段落,这一届的数字作品备案荣誉榜也即将在家具创新设计教育厅公开展示。据悉,自2019年至今,主办方已为累计200+企业的3000+件原创设计产品进行数字作品备案。

*以上logo排名按展馆展位号递进顺序排列

 

“展盾”知识产权计划:专业、权威

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不仅仅保护了参展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更助推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展会主办方坚持以营造良好的原创设计氛围的理念,也为家具行业更稳健、健康前行的道路打造坚实基石。

据悉,今年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主办方联合7家权威机构对展会知识产权进行权威背书。

“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展示、鼓励

展会期间,除了以上专业权威的机构背书,还有专业的团队助阵,主要会有律师团、调解组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小组来保障展会知识产权的公正性。现场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分别是由商标、版权、法律行业里的专业人士给设计师跟企业提供服务。

2021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展会主办方会对已经获得数字作品备案保护的企业进行挂牌展示,通过挂牌展示,鼓励更多企业关注和尊重知识产权价值。

另外,主办方为激励行业企业创新发展,也会在展会9号馆打造“家具创新设计教育厅”提升教育服务良好形象。

不仅如此,教育厅中的作品展示区也将对40件原创设计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展会主办方做的这些举措大大地彰显出这些原创企业的设计实力。

 

“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处罚、零容忍

“展盾”标识以权威,公正的形态诞生,体现出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跟对抄袭的处罚态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