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家协常务理事会召开 共商新形势下发展战略

   日期:2011-07-28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刘薇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7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仁豪家具有限公司召开,共有副会长、常务理事70余人参加,共同讨论新形势下深圳家具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问题。

7月27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仁豪家具有限公司召开,共有副会长、常务理事70余人参加,共同讨论新形势下深圳家具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问题。会议对于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形成了共识,既统一了思想又开拓了思路,对未来一段时间深圳家具企业的整体发展将形成巨大的前进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上,红樱桃、名汉唐、大公馆、左右、仁豪、大富豪、兴利等常务理事与会员企业代表都一一发言,主要就终端零售与商户之间的合作关系、沿海地区制造业的转移、达芬奇事件所暴露出的行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对深圳家协下半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纷纷对近期出现的行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深圳家协秘书长侯克鹏进行了总结发言,就企业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提到,家具企业现在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偶然的,这说明许多企业缺少一定的战略规划与危机公关的能力,对于这些,往往需要借鉴成功者的经验。7月29日在中国家具教育学院召开的总裁培训营就邀请了尚品宅配、酷漫居等成功模式的开创者进行授课,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找寻今后的发展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