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汇兴王光明:与专业设计力量合作

   日期:2013-05-15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王光明    
核心提示:坚持同专业设计力量的合作机制东方汇兴 营销总监 王光明对于东方汇兴,2013年已经是企业参加深圳三月展的第三个年头了,企业正在

坚持同专业设计力量的合作机制

东方汇兴 营销总监 王光明

对于东方汇兴,2013年已经是企业参加深圳三月展的第三个年头了,企业正在从一个位于邹平县的地方企业,一步步“走出去”,逐步扩张其市场渠道覆盖面。同时,通过更多的跟外区域的接触,企业也正在强化自身的弱项,特别是在产品研发和包装方面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主动寻求专业的设计公司合作,优化自身产品线,提升企业竞争力。另外,企业通过跟设计机构的合作,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定位和风格。

东方汇兴营销总监王光明表示:“经过跟深圳设计公司几年的持续合作,目前我们的产品体系已经基本完善,也通过展会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目前我们需要后续的专业公司,帮助我们在形象展示和产品包装方面进一步加强,找到适合我们产品风格和定位的方法。”

笔者再次来到东方汇兴时,跟一年前同一时间的东方汇兴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厂房落成,新办公楼也正在紧张的装修中,厂区的绿化也在同步建设中,可以说是一副新气象。不难看出,企业通过几年的积极运作,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王光明表示:“今年的展会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对于市场的信心,销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销售跟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的增长,得益于两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楼市调控后刚需的凸显,市场的利好以及渠道的扩张,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