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氏程志惠:8亿产能支撑企业市场扩大

   日期:2013-05-15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程志惠    
核心提示: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深圳展会时,赖氏营销总监程志惠对此次展出效果赞不绝口,众多的意向客户,和通过洽谈最终选择了成为赖氏合作伙伴的经销商数量,也恰恰证明了赖氏的产品以及市场战略是受到市场肯定的。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深圳展会时,赖氏营销总监程志惠对此次展出效果赞不绝口,众多的意向客户,和通过洽谈最终选择了成为赖氏合作伙伴的经销商数量,也恰恰证明了赖氏的产品以及市场战略是受到市场肯定的。可以说,通过对产品线的升级和创新,以及市场模式的尝试,赖氏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阶段,随着渠道的扩张,赖氏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实力也在不断提升。

与大部分山东实木企业一样,在市场发展的背后,是产能对企业发展的限制,赖氏家具在探索出自己的商业发展模式之际,占地200多亩的现代化家具工业园,经过前期的规划和建设,目前一期和二期工程已经投产,待整个工程完工后,企业总产值将达到8亿元以上。这不仅能够解决企业自身的产能问题,同时也将使企业跻身国内名列前茅的实木企业行列。

程志惠表示:“赖氏从未忽视过产销关系之间的平衡度,据我们了解,目前在实木制造领域,同时开发生产北美胡桃木、乌金木两种名贵材质的实木生产厂家,并不多见,且赖氏目前乌金木原材料储备价值在3000万元以上,这不仅仅是企业实力的象征,更是对市场、渠道、经销商供货的保证,更有效地降低了原材料波动对终端价格以及经销商价格的影响。”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流程优化后,预计到今年6、7月份,赖氏的产品供货期发展到现货供应。赖氏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目前赖氏在武汉、长沙、杭州、西安、太原、重庆、苏州等近15个大城市的品牌代理商都是全国知名的大代理商。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