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佳源刘震

   日期:2011-05-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核心提示:粤佳源精品家居广场执行董事刘震表示,选址两江新区,是看中作为重庆高端生活居住地,两江新区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非常符合粤佳源精品家居广场的定位。同时,两江新区家居商场还处在一个稀缺阶段,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入驻机会。
粤佳源精品家具广场 少量黄金商铺火热招商

2009年2月5日,国务院在国家战略层面正式研究设立“两江新区”,是中国的第三个副省级新区,前两个分别是上海浦东和天津滨海新区;

2010年5月7日,设计“两江新区”获国务院通过;

2010年6月18日,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

预计至2020年,“两江新区”年GDP达6400亿,工业总产值10000亿元,常住人口400万人,成为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集聚、生态宜居,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我国内陆开放示范效应的新区,同时,家具消费可达1000亿元……

2011年10月1日,一个汇聚众多粤、港家具品牌,风格独具的精品高档家居卖场,粤佳源家居生活馆将亮相两江新区。3万平方米的面积将引入众多粤、港等地的一线家具品牌,为高端人群提供购买粤、港家具的新选择。


粤佳源精品家居广场执行董事 刘震

粤佳源精品家居广场执行董事刘震表示,选址两江新区,是看中作为重庆高端生活居住地,两江新区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非常符合粤佳源精品家居广场的定位。同时,两江新区家居商场还处在一个稀缺阶段,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入驻机会。

全国优秀品牌 深圳十大家居品牌

在祖国对外开放的窗口,深圳经济特区有一个人尽皆知的旅游文化景区——华侨城,景区里有浓缩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民族文化村,有浓缩世界文明古迹的世界之窗,在这里人们尽情地感受中华文明及世界文明,而受之启迪的一群深圳人,一个全国优秀品牌,深圳知名家具品牌企业,怀着一颗炽热的心,来到祖国西部开发重中之重的重庆两江新区的中心商业区,以潜蓄多年力量鼎力打造具有世界家具品牌文化,集国内外知名家具为一体的超星级重庆首家专业家具展示销售场所,它将是2011年即将崛起的重庆两江新区世界家具品牌的文化之窗。

入驻两江新区 打造家居之窗

中国家具在广东,品牌家具出深圳,三十年改革开放,粤佳源人在十余年的行业历练中不断成长壮大,总结出成熟的管理经验,在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较发达的地区拥有十多家连锁机构。开辟西部市场是公司今天乃至未来的发展方向,粤佳源在两江新区中心地区的开发,它的高标准、高定位、全新专业的模式展示,在给消费者带来品牌家具丰盛大餐的同时,将最大程度地给周边的清河世家、奥林匹克国际大社区、叠彩城、爱加西西里、爱加丽都、保利高尔夫、绿地翠谷、龙湖好望山、棕榈泉、天玺、万科悦府、龙湖北湖郡等五公里商圈、三分钟车程的周边别墅、社区居民带来极其方便、轻松的一站式家具购物环境。

近4万方黄金家居馆 巅峰巨献

2011年,粤佳源以非凡眼光,强势入驻两江新区的核心地段,即素有“高端区域”之称的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大手笔开发近4万平方米的重庆宜居家居生活馆。

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具之窗的全新卖场,粤佳源精品家具广场起点不凡:高定位、高起点、全新模式家具大型卖场。

硬件方面:位于汉国中心裙楼的一、二、三楼,开辟了近4万平方米的黄金家居馆。整个场馆由著名设计师倾力设计,高端定位、人性设计、经典布局,精雕细琢,势必打造出一个完美的购物空间;商场内设双向扶梯6座,中央观光电梯3座,三层地下车座和正面广场,绝对充足的购物停车场;还有精致的购物休闲吧。

软件方面:作为全国知名家具品牌、深圳十大家居品牌,粤佳源带来的必将是高质量的家居理念,以及最前沿的家居风潮。如场馆主要以全景式、立体化呈现家具生活价值,带来愉悦的购物感受。

全球一流家具品牌 只等你来

粤佳源精品家具广场定位为:“高端社区的家居生活馆”。

“优秀的平台需要一流的商家作为支撑,我们欢迎顶尖的商家入驻,尤其是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作为胸怀大志,且具前瞻性的知名企业,粤佳源打造的将是高起点的全新卖场。

相关链接:

粤佳源系拥有十余年家具营销管理成熟经验的“全国优秀品牌”、“深圳十大家具品牌”的知名企业。

粤佳源在深圳、东莞、广州、珠海等珠三角地区拥有多家连锁经营机构及研发基地,是深圳、广州家具协会及地方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领导在当地政府连续多届被推选为政协委员,提交不少有益经济发展的议案,是“诚信守法”和“企业先锋”的明星单位。

在近十余年的成长发展中,公司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家具经营管理经验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并培养出一大批成熟、科学的管理团队,曾得到深圳特区报、广电集团等媒体的多次推广报道,深得行业同仁的认可和赏识。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