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者的福音:45平居然也可以这么个性地色

   日期:2015-11-03     来源:环球家居设计    
核心提示:在莫斯科一个小的,45平方米,几乎是正方形的家。俄罗斯设计师经过创造性的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来布置室内。

在莫斯科一个小的,45平方米,几乎是正方形的家。俄罗斯设计师经过创造性的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来布置室内。

分为四个不同的区域-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柔和的色调。粉红色的是卧室和浴室是黄色的,进入之前会通过蓝色和绿色的客厅,绿色和黄色的厨房,配有古色古香的天蓝色的后阳台,客厅和厨房之间有条绿色的分割带。将某一区域定义上颜色,聪明的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将区域划分开。但多种颜色搭配一不小心会让室内显得凌乱。幸运的是,设计师通过精心的设计,使色彩趋于平衡与和谐,让这个小空间不仅有大量的个性,也充满乐趣。

客厅-与房子的其他部分-有彩绘砖和白色的围墙的纹理墙壁构成了一个小背景,玻璃纤维外壳的椅子和钢制茶几的光滑表面。白色砖块和它旁边各种粉彩几何菱形图案木板画布衬托出墙上缺乏柔和色调的猫头鹰黑白特写。

在客厅休息区的白色砖块墙打通,创造了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酒吧区。拥有薄荷绿酒吧凳子-在客厅里没有使用的颜色,这显然是一个新的区域。这一次,除了颜色,吧台还采用了木质材料。

在厨房里两个酒吧凳子对面可以再加两个,使用餐区多达四个人,仅低于台面,面对厨房的墙添加了黑板漆材质,不仅可以留言还可以储存美酒。再在木头板上加上“BAR”更显其氛围。

在对面,是厨房墙面和白色存储柜。虽然很小,但厨房意味深长上的挡板、地板上的亮黄色垫子以及墙上五彩的瓷砖都是亮点。

厨房外一个狭窄的走廊配有天蓝军团盒座椅,有舒适的壁挂式靠垫和饮品等,很小的壁挂式垂直空间的植物印花,表现了“成长”-是设计师自嘲的异想天开的创意。

走廊的另一边是一个小型图书馆和铁皮温室,为客户配备一个椅子,看看窗外,窗户天蓝色镶边也会让人心情舒适。

门廊直接连着厨房,另一端就是客厅。喜欢的第二张是驯鹿的黑白照片-连墙壁甜美的瓷砖色,也被它挡了去。

大厅其实有三个黑白照片,这一次它是一个羚羊。旁边是亮黄色的门其实是一个衣柜,衣柜的门对面是另一扇明亮的黄色门,通往浴室。

打开浴室的门,右手边是浴缸,左手边是洗手盆和马桶。你万一不知道这房间是做什么的,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阅读浴缸边瓷砖中的拼字图案。又是一个在角落里的乐趣,这些有趣的小创意归功于设计师的功力。

在客厅的尽头,拐角处是一个面对客厅的卧室。为了节省空间,房间被上升到了一个平台,并配备了帷幕,而不是墙壁和门。

该平台带来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因为房间里的衣柜里是很小的。砖墙上的现代钉子提供了额外的悬挂空间。

平台内的抽屉最多也只有这么深,但陷阱地板又提供了额外存储空间。你要“相信”它不只是一个陷阱。

 
标签: 室内 设计 布置
 
更多>同类设计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