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在鸟语花香的户外办公

   日期:2017-06-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机构:橙采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李沛莹 李彦瑾 项目地址:台北市内湖区大湖街131巷2弄35号 项目面积:200平米 类型风格:现代时尚 完工时间:2015年.3月 主要材料:石材、铁件、木头家饰、玻璃 项目摄影:苏东山
       室内空间50平米,户外空间150平米。项目位于一楼转角处,开放不隔间的配置,扬弃传统形式,将座位紧连发挥空间最大利用效果。侧边的原木是会客座椅,可能是讨论区,可能是工作桌,可能是午休卧床,无限可能。中间保留宽敞的活动区域,窗边以大面玻璃加上L型铁件比例分割,让户外的绿意成为室内的视觉延伸空间。窗边的高脚座位区,结合阅读、工作,被绿意包围,让人置身于大自然工作。






料理岛与会客沙发区,移至户外,生态池的砌石利用原屋主的收藏重新排列,自然的生态,有自来的青蛙,蜥蜴,豆娘,自然的声响,很热闹,石材地坪的20公分缝隙,深度10公分活铺卵石,作为地表保水与排水,夏天降温,连续降雨也不积水方便行走。




“一个好的空间是会让人想要驻足停留的。”设计师希望透过设计传递的精神,基于此,办公室便以心灵休憩为设计核心,营造一个可以全然放松休憩的场所给拜访于此的客人。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办公空间,在设计中监利用玻璃隔间打造光线通透的阅读区,让外头绿意盎然的景致得以延伸至此,待在室内便可以感受到四季更迭的表情,达到身心与自然的亲密连结。


 

The office interior is around 45 square meter and the exterior is around 135 square meter in the corner of the 1st floor.

The opening space without compartment and abandon the traditional OA bring the most effect

The wood log chair is for parlor, for discussion, for work, for lunch break and as well as infinite possibility.


The spacious in the middle is reserved for active area. The windows is covered with omo glass and

proportionally divided with L shaped steel piece. Which make the green wildness an extension space of vision. High chair beside the window combine with readingworking and encircled us with green henan which make us like working in the nature.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