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奖(German Brand Award)揭晓!丹麦力纳克 “设计·运动”升降家具项目获奖

   日期:2022-10-12     评论:0    
核心提示:力纳克(LINAK)凭借 “Design Meets Movement(设计·运动)2.0”项目荣获德国品牌奖(German Brand Award)“卓越品牌战略与品牌设计创造”(Excellence in Brand Strategy and Creation)。 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各领域中最优秀的品牌活动、理念和战略。
 力纳克(LINAK)凭借 “Design Meets Movement(设计·运动)2.0”项目荣获德国品牌奖(German Brand Award)“卓越品牌战略与品牌设计创造”(Excellence in Brand Strategy and Creation)。 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各领域中最优秀的品牌活动、理念和战略。

Design Meets Movemen于2021年举办,是一项由力纳克德国主办的设计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德国伍珀塔尔大学(University of Wuppertal)设计系学生参与,鼓励他们用创意与专业,将力纳克升降技术与家具设计融合,共同探索“家具在未来扮演的角色”“家具未来的功能性”等问题,并重新定义工作空间。

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一批极具创意升降家具作品诞生,有可以由储物变为升降书桌的柜子,也有可以将面变为储物空间的升降桌……无一不给设计师、家具厂商带来焕然一新的观感。

(作品名称:Movorino  设计师:Henry Böhler)

(作品名称:Divide  设计师:Noah Basu)

“我们非常自豪可以拿到如此有分量奖。”力纳克(德国)经理Christoph Messing高兴地说道。因为这个奖项不但代表着该项目获得了德国头部品牌专家们的关注,更说明这个项目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力纳克希望以此为创新提供动力,用升降技术持续推动家具行业的发展。

据悉,德国品牌奖(German Brand Award)是由德国权威设计和品牌机构发起,由品牌管理和品牌科学领域的一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对品牌的可持续性、创新性等进行评选。如今,德国品牌奖已成为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