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Pregno有如此魅力?

   日期:2016-07-1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优雅的设计代表,Pregno细微地分支出“经典式”与“现代式”。




  意大利 Pregno公司Tullio Pregno 1970年创办,公司拥有高端杰出的木工专家,柔美的线条、天然原材以及对产品纯正品质的追求是Pregno决策的重心,让Pregno成为专业、创意与风格的代名词。在中国,位于北京的“意大利之家”正代理Pregno产品系列。

意大利家具品牌Pregno,从1970年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生产高端产品,为最懂得生活的人定制纯手工的整体家居。客厅、餐厅、卧室、厨房、衣帽间……人们总是情不自禁的被Pregno那精致、华丽的饰面所着迷。柔美的线条,天然的原材料,以及对艺术的不断探索,让Pregno在国际家具领域一直代表着专业性、创造性和最好的品味。作为意大利顶尖橱柜品牌之一,其精湛的设计以及工艺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在PREGNO的世界里,仿佛一下子置身于璀璨星光下的海洋,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中起伏荡漾,抬头便是柔美的月光……回归现实,则是最为浪漫而温馨的港湾。

 Pregno不同于现代设计,色彩与造型的混搭呈现出一种奢华无限的状态。是什么让Pregno有如此魅力?


 

作为优雅的设计代表,Pregno细微地分支出“经典式”与“现代式”。以设计风格做区分的品牌并不多,Pregno细心之处让人感受到它的严谨与专业。整体的细腻与精致,Pregno玩转曲线的把控,在儒雅的设计感中,“经典式”更有皇家气派,仿佛是一个百年家族的世袭用品,很好的文化修养再配上尊贵的身份,这才配得上“经典式”贵族气派。相比下,“现代式”是一个贵族的后裔,虽年轻但有与生俱来的儒雅风范。而这非一朝一夕的功夫,没有几代的基奠,这也难以呈现。在橱柜中,Pregno突出功能之余,设计表现得淋漓精致。没有太多的修饰符号,一点点的细节处理,以及色彩运用到位,厨房也演变成意大利的剧院,随时有西装革履的服务生出现在此。如果说建筑师门艺术,Pregno是橱柜界的艺术经典之作。要是用华丽形容Pregno,未免太俗。若用传统做标签,Pregno却更似一种文化。



  Pregno的设计超脱平凡,那是典雅的化身。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