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屠夫无以复加的随想记

   日期:2017-08-0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andrino屠夫是Visionnaire第一个在英国著名百货公司哈罗兹橱窗展示的艺术设计项目
       andrino屠夫是Visionnaire第一个在英国著名百货公司哈罗兹橱窗展示的艺术设计项目,由设计师Alessandro La Spada主导设计。这场展览的目的是通过结合奢侈品牌和知名创意来展示精彩的现代设计。Sandrino屠夫的设计源于设计师本人的回忆,他的祖父是一个屠夫同时也是一间餐厅的拥有者,他将祖父的日常工作变成艺术设计,所有的厨房用具,切肉刀、小刀、挂钩从原有的实用功能中脱离出来转变成一种纯粹的艺术美学。





       这个系列包含桌子,凳子和灯具。凳子也延续设计主题,上面是火腿形状的红色金属板,凳脚则是三个不同形状的刀子。桌面材料为红碧玉,带有天然纹理。生黄铜打造的金属链不规则地分布在桌底,每个链条的底部是各种屠宰工具,甚至桌脚的形状都来源于砸肉的榔头。一个红色灯罩的优雅灯具悬挂在镜子中央,灯罩被一个金属斧头砍开,背后的镜子也呈现出一条条
破裂的痕迹,位于镜子背后的LED灯光透过裂缝散发出来,形成了更加迷人的效果。



 
       自从2005年起,Visionnaire 与Alessandro La Spada合作进行现代化非常规的家具和饰品设计,传达一种适应时尚生活风格的奢华室内装饰概念,所有产品均为意大利制造。Alessandro La Spada是意大利具有活力、大胆创新的室内设计师,他活跃于奢华家具、灯具、皮革制品、家居饰品、定制摩托车、物件、视觉设计等不同领域,融入独特的创新思维。富有求知欲的,经验丰富的,被艺术、设计和古老工艺深深吸引,他为诸如Visionnaire、Smania,、La Murrina、Illulian rugs、Besana、Longhi and Milldue等经典品牌带来了专业经验,以及专门研究自然石材的品牌Antolini和像Clan Milano那样的年轻家具品牌。

 
 
标签: 屠夫 Visionnaire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