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美国最贵豪宅17亿

   日期:2018-08-27     来源:Bruce Makowsky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土豪的世界里没有最壕只有更壕,一切逆天的设计和操作都不是梦!

 

全美最贵豪宅924 Bel-Air Rd是高端地产商Bruce Makowsky的设计,坐落于最奢华的贝莱尔飞地社区,住宅面积3万8千平方英尺(3530平方米)外加1万7千平方英尺娱乐区,这样的面积意味着,就算开着超跑在房子里横冲直撞都不会轻易撞墙了……

 

全宅涵盖2间主人套房、10间超大贵宾套房、21间豪华浴室、3个美食厨房、5间酒吧、2个品藏丰富的酒窖……最令人发指的是,既然还有一间房是专门用来放!糖!果!的!你没听错,就是糖果,而且是价值20万美金的糖果。

全美最贵豪宅价值17亿 全球仅1800人能买得起

Makowsky称这是为“要得到人生所有最好东西的终极亿万富豪”而建造的豪宅,既然有钱人愿意花上亿元去买一艘利用率不那么高的邮轮,为什么不把钱花在触手可及的家里呢?在924 Bel-Air Rd里,按摩水疗室、高端健身房、4道保龄球馆、户外电影院一应俱全,另有85英尺玻璃砖无边游泳池、40个座位的4K杜比全景声影院、价值超过3千万美金的汽车展廊,并配有7个全职管家,真的是很浮夸了。

全美最贵豪宅价值17亿 全球仅1800人能买得起

据调查,能买得起这座价值2.5亿美元的豪宅的人,在全世界也不超过1800,那么今天,你就有机会想象一下自己是这1/1800,把它里里外外参观个透吧!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