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美景也不及顶府风情

   日期:2017-06-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公司:Dariel Studio 主创设计:Thomas Dariel 项目经理:Shiwei Liu 项目地点:中国深圳 项目面积:860平方米 完工时间:2016年8月



设计创始人Thomas Dariel 
 
       华润银湖蓝山座落于深圳银湖片区,三面环山,坐拥美景。作为Dariel Studio室内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来自法国的Thomas Dariel 先生亲自为该建筑的顶层复式进行定制设计,为整个银湖蓝山项目再添华笔。

 
       整个空间的室内设计的灵感源于对Art Deco Movement(装饰艺术运动)的崇高致敬,结合建筑结构自身特有的一些加州风格,通过超凡的装饰艺术展现空间的艺术美学以及现代感。作为装饰艺术的发源地,法国在设计过程中,Thomas Dariel先生回顾了二十,三十年代,艺术史上装饰艺术最盛行以及法式高雅风靡的年代中最具代表的一些建筑及艺术元素,从中汲取灵感,结合自身的巧妙构思讲艺术融入室内设计中。



 
       对于Thomas Dariel而言,银湖蓝山不仅仅是一处充满活力,横溢盎然的理想居所,他更是传递艺术及高雅的生活方式,在顶层复式的每个空间,都弥漫这一种对艺术充满热爱的生活环境。明亮强烈的色彩,装饰性的表面纹饰,不对称的线型和形状都蓄意带来一种奇特而有趣的氛围。




 
       为了让艺术在空间中得到更好的诠释,这些艺术元素不仅仅反映在墙面,地面及天花上,设计团队亲自为该项目设计定制家具以及如地毯等饰品,使装饰艺术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我们也相信,设计一个空间,不仅仅是让空间本身充满想象,同时它应该让周遭的人获得跟多灵感。如此一间集文化及艺术于一身的雅致幽所,必定吸引对生活有着独到品味的人,他们可能也会与设计师一样喜欢欣赏Koloman Moser 的画作,亦或是像Kay Sage,Francis Picabia 或者Ettore Sottasaa这些艺术巨匠。




 
       在设计的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于周围环境的相互协调。坐落于高楼顶层的复式雅居,脱离着城市应幽的喧嚣繁杂,反之获得的是如同摆脱尘世的安然自得,低调却又不失华丽的生活色彩。Thomas  Dariel希望能够讲这一种生活理念通过设计来传递。空间中反复出现的几何线条,高雅深邃的蓝色及绿色宛如窗外景色一般,青山,蓝天。相互辉映。这些存在于空间中的点滴细节,无一不诉说着一种沉静,一种雅致。




 
       Thomas Dariel创作的空间中不仅仅完全呈现了装饰艺术美学,同样作为一个巴黎人,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也融入了巴黎式高雅品味。而风格化的当代艺术作品不失的点缀这整个空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艺术气息,也更好的反映了热爱艺术和设计的生活态度。个性独到的设计手法,鲜明的视觉效果,对于细节的苛求把控,融入欧洲顶尖家私及灯具设计师作品以及高品质人性化设备,营造出独特而不张扬的平衡之美。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