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和古典主义的另类碰撞:叹设计魅力

   日期:2015-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Thomas Pheasant的成功更多的是源于他具备创造宁静的环境的能力。这种宁静感不仅仅局限于现代或传统空间,它是种可以感受到的心境,当人们进入他设计的室内空间,便可乐在其中。


Thomas Pheasant

Thomas Pheasant工作室 创始人

Thomas的工作室主攻亚洲的酒店项目,这款与Baker合作的家具系列的灵感源于古典主义。

在Baker新品发布会上,宾客们手捧美酒,边品尝精致小点,边感叹全新系列的惊人广度,这也是Baker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会之一。

1、Athens Lounge Chair

受到经典klismos chair的灵感启发,Thomas Pheasant这季推出的新品Athens Lounge Chair将此经典款型以及对手工艺的要求推向了极致。

2、St.honore Chest

Thomas Pheasant设计的这款边柜融合了现代风格的柜体和经典的轮廓,向人们传达了一种简约的优雅。

3、Arcade Center Table

从罗马斗兽场到吉贝尔蒂的天堂之门,拱门这一建筑元素总是能打动人心。这也启发了Thomas Pheasant创造了一系列拱门系列的桌子。

4、Bevel Lounge Chair

此座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华盛顿国家美术馆的圆形穹顶。椅背做成桶状,每一块凹形斜切角小方格都由手工打造,精确地相接成圆弧形,将整体设计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5、Patrica Sofa

该系列表达了现代主义女性的一面:大气、迷人、匀称。通过Thomas Pheasant对大小以及比例的把握,一张拥有紧致软包的骆驼背沙发又被赋予了新的气息。

6、Blossom Mirror

印有盛放樱花的和服带有浓郁的新古典主义气息,设计师从中获得了灵感,将该镜子视作房间装饰的点睛之笔。

7、Diana Dress Table

 

Diana梳妆台绝对是Baker的经典之作,此款设计受到中国人新婚送礼习俗的启发,极具现代感、优雅迷人且便于混搭。

Thomas Pheasant的成功更多的是源于他具备创造宁静的环境的能力。这种宁静感不仅仅局限于现代或传统空间,它是种可以感受到的心境,当人们进入他设计的室内空间,便可乐在其中。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