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深美冯建房:实用美学创造非凡视角

   日期:2017-03-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合深美创办人冯建房不断引领企业开展自主创新,使中合深美的设计实力和市场份额都跻身国内同行的前列。
      经过几年间的积淀,中合深美怀揣着初生牛犊的胆气、也秉承着精耕细作的匠心。作为一家年轻的设计公司,成绩无疑是最好的说服者,中合深美曾先后为绿城、龙湖、富力等知名高端房产商提供过会所、样板间和售楼处的软装设计。能够为中国几家顶级的房产企业合作,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过硬的技术本领,也关联着先进的公司理念。创办人冯建房不断引领企业开展自主创新,使中合深美的设计实力和市场份额都跻身国内同行的前列。

 

采访中合深美创办人冯建房

《深圳家具·设计》:什么样的契机下创办中合深美?
       冯建房:在创办公司之前,我做了8年的国际贸易,这个工作经历给了我很多机会往国外看,包括人文环境,商业环境,公司管理等等,受益匪浅。2006年,工作原因与美国WILSON设计公司有了一些合作,过程中发现对设计,对家居环境产生了兴趣。后来,2012年选择了创业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行业。


   
   济南百合花园别墅会所样板房


   
   济南百合花园别墅会所样板房

近期代表作

项目名称 |  济南百合花园别墅会所样板房

项目地点 |  山东济南

设计面积 |  500 M²


   
   济南百合花园别墅会所样板房


   
   济南百合花园别墅会所样板房

       《深圳家具·设计》:“中合深美”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
       冯建房:简单来说就是“爱、倾听、深美、分享”。如何能够“合”呢?我以为就是对内来说,上下一心,尊重每个人的贡献和重要性,彼此建立榜样;我们与客户、商业伙伴的相处,以互相尊重为前提,待人如己,携手合作,我们希望以优秀的业绩争取合理利润,并为客户、员工带来长远利益。

   
 潍坊歌尔绿城生活体验馆

   
 潍坊歌尔绿城生活体验馆

   近期代表作

   项目名称 |  潍坊歌尔绿城生活体验馆

   项目地点 |  山东淮坊

   设计面积 |  3000 M²

   
 潍坊歌尔绿城生活体验馆

   
 潍坊歌尔绿城生活体验馆

       “深美”在我看来,美是引人向善的,可以被创造的。我们做设计这件事,就是将“品味之美”进行转化与输出,重新界定当下环境与人的关系。我们关爱环境和人居生态,力所能及地保护环境,创造健康、美丽且适合生活的空间。很多时候,我们公司会倡导“实用设计,美学设计”,“实用”一方面体现在美学设计,另一方面也体现在“后勤”中,严谨的供应商品质管理体系和成本管控,中合深美对于品质与预算的把握显得游刃有余,更加轻松。
 
   
   北京青龙湖国安府会所

   近期代表作
 
   项目名称
 |  北京青龙湖国安府会所

   项目地点
 |  北京

   设计面积
 |  3600M²


      《深圳家具·设计》: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在做跨界整合,也越来越多人在做更高端的精装设计,你认为未来的的设计圈的趋势如何发展?
      冯建房:我个人认为跨界是好的事情,可以带来更多新的理念,圈子一旦固化一定会封闭和落后。无序是一种常态,有序是一种平衡。艺术本来不分界限。未来设计我个人认为会有两种趋势:第一是标准化,主要体现在新房市场。专业化和大公司会占主导。第二是个性化和体验化,主要会集中在私人市场和公共商业空间,机会会留给小型特色设计公司。

   
   北京青龙湖国安府会所
       
      《深圳家具·设计》:你对中合深美有什么计划?
       冯建房:我们第一个五年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稳定的团队,可以互相信赖的客户,健康的公司文化。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更强的产品输出能力,这个产品涵盖设计,服务,产品等全方位服务能力。我们始终会以用户体验,用户价值为导向,在此基础上完善公司的服务能力,做好的设计,好的产品,好的人。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