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情的现代演绎

   日期:2016-11-18     来源:中合深美装饰    作者: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业 主:中投发展 项目地址:北京密云 陈设设计:北京中合深美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 计 师:邱筱天、石哲 项目面积:230㎡ 风 格:ARTDECO
       云溪别墅位于密云水库风景区,中合深美以简洁现代的设计语汇,植入ARTDECO风格,将东西文化以当代手法融汇贯通,气派与精致、尊贵与质朴、繁华与隐逸,每个元素都蕴藏着卓然的审美品位,典雅的气质与东方的古典之美不谋而和,呈现出独特和谐的美学。

 

       

空间色彩层次丰富,以沉稳大气的深灰色为主色调,阳光般的橙色穿行于其中,营造出惬意的生活气氛;家具材质和款式方面,设计师用细腻缜密的布艺、木及金属,质朴表象下掩藏尊贵内涵;陈设没有多余的造型与装饰,从生活本真出发,使空间气质更显精致。

  

 

客厅与餐厅形成整体空间,设计师以黑色、暗红色为点缀色,别具特色的吊灯、丝绒布艺的沙发、实木屏风和缤纷的挂画在同一空间对话,将明亮、大气的待客环境表达得恰到好处。

 

 家庭活动室中,设计师巧妙地将派对的概念植入空间,吧台的设计,让主人的待客空间变得更多元,墙上的黑白建筑画给人趣味盎然的艺术印象。

 

步入二楼是休憩空间,设计师以精雕细琢的设计态度,深灰色沙发搭配色彩明丽的落地灯,金属屏风形成背景,表现着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

 

私密的卧室空间,设计师利用对色彩的敏锐视角,以咖色为主调,点缀明亮的橙色,表达了主卧空间的优雅和感性。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