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现代轻奢风雅宅,寻找生活的“松弛感”

   日期:2022-10-12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随性而居,跃然于心

保留现代设计的质感

唤醒空间本质的纯粹

让生活在简与繁中得到平衡过度

追求空间质感与格调,也许会背道而驰,呈现巴洛克式的浮夸。不如让设计遵从生活,将家居与室内环境有机融合,演绎自然灵动的空间旋律,感受生活的“松弛感”。

————

CBD家居在本案中运用简约化的设计手法,综合了轻奢风的精致感,充分利用别墅独特的空间动线添置家具,营造“形之简,意之丰”的氛围,彰显居所的现代美感。

一楼

01

客厅

Living room

 

探索营造空间感的秘诀,挑高设计的客厅,将上下空间打通,得到视觉的延伸,搭配超高落地窗,增强采光和通风效果。一整面深色大理石背景墙稳重大气,自然光入室,赋予空间灵动质感。


下沉式设计错落有致,让疏阔的空间成为生活的休憩角,在繁忙之中得闲坐享静谧时光。

CBD家居·金豹 | J036沙发,米色与爱马仕橙色相得益彰,烘托出时尚优雅的艺术气氛,纤薄扶手+饱满分段式靠包,舒适感与质感并存,带来优质生活体验。

 

02

餐厅

Dining room

客餐厅不设实墙隔断,开放式设计减弱空间界限感,自由闲适的氛围表现得更为明显,增强一家人的生活互动,感受家的温情与美好。

 

圆形吊顶与豪华灯饰演绎现代轻奢风,独特的造型显现艺术质感,柔和光感,照亮用餐空间。

 

CBD家居·金豹 | J022餐桌,大理石圆面寓意圆满,温润淡雅,同样勾勒出空间美感, J002餐椅以爱马仕橙色皮质打造,外形美观,坐感舒适,让用餐更具仪式感。

 

03

卧室一

Bedroom<1>

 

用丰富的设计手法丰富极简的空间结构,次卧主打灰咖色调,雅致柔和,奠定了舒缓的睡眠氛围。

CBD家居·金豹 | J011软床,床屏叠加独立双靠包,米色+褐色的搭配,呈现层次美感,床框四角卡扣设计,时尚前卫,演绎质感生活。

 

二楼
04

主卧

Master bedroom

— 

 

利用空间的格局优势,主卧打造出一个半弧形阳台,流畅的曲线增强视觉柔美感,室内外得到打通,引景入室,增添空间的自然意蕴。

 

CBD家居·黑金 | HZ059软床,墨绿色带着深林的静谧和清风的舒爽,为空间注入无限生机,翻折式独立靠背,饱满软弹,质感可见可感;纤薄床框+纤细床脚,安稳承托软床,同时给予卧室通透性,便捷打扫。

 

定制墙柜集衣柜与梳妆台于一体,在实用性的基础上升级整体美观度,回归生活本质,演绎现代设计“以人为本”的核心。藏露得宜的储物柜,赋予生活秩序感,张弛有度。

 

05

女孩房

Girl's bedroom

 

空间整体秉承极简风的装饰设计,观感素雅简净,拱形窗户增强艺术质感,呈现淡淡的法式优雅,精致感十足。简易书桌台静立于室,丰富空间的功能性。

 

CBD家居·金豹 | J051软床,橙色床屏包裹米色柔软靠包,牢固美观,倚靠享受曼妙的睡前时光。定制衣柜完美解决收纳问题,维持空间秩序,生活气息浓郁。

 

三楼

06

男孩房

Boy's bedroom

— 

 

多边形倾斜吊顶设计,以几何构型诠释现代美感,灵动灯光,温馨浪漫;整体中性色调惬意温暖,搭配色波西尼亚风的挂饰,氛围更显悠闲从容,打造专属的精神领域。

 

棕色与米色搭配,CBD家居·金豹 | J070软床呈现优雅质感,折耳式床屏精巧灵动,齐边薄床框设计不占空间,搭配高床脚,打造轻盈灵动的空间之美。

 

CBD家居·金豹 | J063单椅,棕色点缀出空间的高级感,圆弧形坐垫演绎设计之美,纤细扶手环绕,化繁为简,悦现轻奢质感,闲时静坐冥想,修养身心。

 

主卧延伸出来一方小阳台,两张CBD家居·金豹 | J002休闲椅打造出一处居家度假天地,考究人体工学的设计,有力承托躯体,释压放松,平凡的生活也充满欢愉。

 

恰到好处地运用现代设计手法,能让空间的美感呈现得更加自然,正如生活不必太过用力,偶尔的“松弛感”能够让情绪更稳定,立足当下,享受生活。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沙发、软床、餐桌椅、单椅,多类质感单品一站式购齐整屋,更有专业的全案设计,打造您的专属雅居~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