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自然木色,赋予空间轻盈感

   日期:2022-09-20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用心感受至美生活

生活方式的存在本质,源于人内心的渴望。

渴望宁静也渴望欢笑,渴望独处也渴望陪伴,渴望被倾听与被理解包容……

而家的存在意义,除了是日常生活的承载,也是让这些渴望得到满足的关键,驱散身心的疲惫,让精神得到共鸣。

————

CBD家居在本案中以现代简约风为设计主题,用素简灰色调铺陈出空间的宁静感,温柔木色为点缀,中和整体的视觉观感,更显轻盈。雅致的家居装饰空间,颜值与实用性共存,让家更具包容性,优雅而慵懒。

01

玄关

Entrance-hall

 

推开家门,深浅有致的灰度空间静雅纯粹,别有一番“留白”式艺术韵味,橘色墙饰与光呼应,散发浪漫气息。隐藏式鞋柜设计,整洁大气,节省空间也便捷生活。

02

客厅

Living room


用合理的动线表达空间,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让整体布局疏阔有序,风格一气呵成,两个生活分区的家居巧妙呼应,氛围更显和谐统一。

 

深灰色格栅背景墙内设灯光,提升整体空间的艺术感与精致度,CBD家居·黑金 | HZ129沙发,米白色舒缓柔和,渲染出惬意而舒适的意境,简雅方正的形制,整齐有序的围合布局,凸显空间张力,自在倚坐,得静心闲适。

 

通过富有层次的柜体布局与原木的巧妙结合,定制电视背景墙达到收纳性与美学的平衡,收纳有序,立体美观。原木色亦自然融入空间,温暖、朴实,一如生活的本真。

03

餐厅

Dining room

 

餐厅顶部悬挂吊灯,简洁却充满设计感,不设地毯,保留原木的整体观感,营造自然温馨的用餐氛围。

CBD家居·白金 | BJ167-1餐桌,定制灰色餐台,素雅低调,方形四角圆弧化处理,几何造型桌脚精巧十足,流露写意之美。

 

用餐区与厨房间以长虹玻璃隔断,增强空间的互动性,方寸之间,充满活力暖橙色的餐椅106将空间氛围感拉满,丰收美满的寓意,平凡生活里的烟火气。

 

04

主卧

Master bedroom

— 

定制柜延续自然的木色,与莫兰迪灰背景墙呼应,主卧空间更显温润优雅。圆形吊灯如皓月当空,增加空间的诗性,奠定舒缓的睡眠氛围。

 

CBD家居·黑金 | HZ056软床,从自然界汲取灵感,浓郁的绿意幽静而神秘,如风拂过深林,自在无拘,分段式加高靠背饱满柔弹,纤薄床尾设计通透空间,置身其间感受独属场域的静谧之感。

 

05

次卧一

Second bedroom<1>


木色的基调融入浅灰、白等无彩色系色调,演绎灵动雅致的色彩美学。摒弃繁饰,归于极简,建立人与空间的平衡,成就舒适的生活体验。

 

CBD家居·黑金 | HG299软床,银灰色优雅明亮,自带治愈、温柔的氛围感,独特的圆柱型头枕+饱满褶皱靠背,圆润有致,与床身曲线呼应,彰显行云流水的艺术张力,美感与舒适兼具,开启曼妙梦境之旅。

 

06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2>

 

在原有的空间布局上,以简净的设计手法重塑意境,清浅的色彩组合传达出沉静温柔的空间情绪。

CBD家居·黑金 | HZ052软床,宽厚一体式落地靠背,辅以菱形拉点装饰,增强时尚感与灵动感,宛若钻石闪耀,自成艺术品,亦提高生活格调。

 

简约治愈的居所,不仅能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也能让心灵得到释压。整体呈现的温馨居家氛围亦会增加生活的仪式感,让居主舒享喧嚣之外的慢生活。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更多家居单品,任您挑选,另有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构筑美家,满足您对理想生活的所有向往。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