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160㎡(现代)智能大平层,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

   日期:2022-09-14     评论:0    
核心提示:任光肆意流动

让科技融入生活

构筑灵魂居所

家不仅是容器

更是生活艺术的演绎

或许按部就班是生活常态,但一成不变从来不是生活本色。遵从内心向往,着手于空间的布局、装饰,极尽空间,构筑一方百变居所,感受生活的悠然自在。

CBD家居在本案中强调空间布局与科技感的完美结合,以满足居主对多元化生活空间的诉求。保留大平层户型的结构之美,简约的色调营造舒缓的氛围,与光呼应,让空间疏阔有度,更显灵动。

 

 

01

客厅

Living room

 

协调整体空间比例,客餐厅一体打造通透开阔的视觉效果。选用无色系的黑白灰铺染空间氛围,吊灯处零星分布的射灯点缀,多一份温柔质感。

CBD家居·黑金 | HZ109沙发,淡雅色系低调冷静,模块分明的形制呈现艺术气息,侧边收纳柜设计,收纳有度,感受实用主义生活美学。

 

定制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纹理自然,黑白设色极简纯粹,一展大宅风雅。宽阔的生活动线大气从容,CBD家居·黑金 | HZ221、HZ222茶几,几何构型呈现简约之美,精巧轻盈,增强空间通透感。

 

02

餐厅

Dining room


 

大片落地窗引光入室,带来更通透明朗的视觉观感,定制墙柜收纳有序,将美感与实用性相结合,赋予空间张力。

智能餐台伸缩设计,集用餐与饮茶于一体,将立体化的空间塑造成多元生活场域,感受生活不受限的独特魅力。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从简约素雅的色调到多元化的空间布局,一套别具科技感的整体美学方案,重塑卧室的高级审美意趣。智能墙体灵活移动,让睡眠区与衣帽间彼此独立又互为整体,炫酷的设计手法赋予空间格调,开拓生活维度。

 

光影交错中,CBD家居·金豹 | J018软床静立于室,带着灰调的代尔夫特蓝色,在浅白的空间中成为点睛之笔,舒缓温柔,铺陈出浪漫风情,纤薄床尾+纤细高脚,悦现轻盈感,感受生活的随性自在。

04

男孩房(一)

Boy's bedroom<1>

— 

 

科技赋能,卧室的睡眠区、学习区采用动态陈设,将空间极致利用。智能升降床、功能书桌,便捷轻巧,改变空间格局,定制入墙柜,扩大收纳,生活空间更显整洁美观。

 

定制衣柜内设线灯,明暗交织的设计手法增强氛围感,合理分区收纳储物,实用大方,无形中增强生活仪式感。

05

男孩房(二)

Boy's bedroom<2>

— 

 

同样的智能设计运用于男孩房2,整合成多功能空间,整体极简风格的呈现彰显定制化的年轻美学,打造空间的秩序之美,让生活舒适有品。

 

06

女孩房

Girl's bedroom


室内灯光与自然光呼应,营造出温润恬静的空间意境。

极简的软装搭配,演绎少即是多的美学,CBD家居·白金 | BS011-5软床,爱马仕橙色别具时尚活力,线条形制流畅自然,内嵌式挡边床尾,稳固床垫,彰显人文关怀。

 

隐藏式梳妆间尽显设计巧思,墙体智能开合将空间一分为二,兼顾开放性与私密性,承载不同的生活场景;收纳空间藏露有度,便捷有序,感受生活的优雅从容。

 

当家居与科技融合,会诞生更多新的审美与舒适体验,丰富空间形态的同时,为居主提供更合心意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体验感与幸福感。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时尚前卫的智能家居引领品质生活,另有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定制您的向往生活。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