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

   日期:2022-10-09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简雅舒居,身心归处

社交与独处,居家空间自有无限可能。

通常说,家是身心的归宿,让人感到生活的温暖与慰藉,但同时,家也可以是个性化的社交空间,远离喧嚣人群,邀三五挚友,温酒煮茶,畅谈叙旧,感受生活的快意。

————

本案是一套四层别墅,CBD家居遵循居主对高品质社交的追求,平衡了社交与家庭生活,在整体的打造上,运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呼应了空间的疏阔大气感,演绎少即是多的美学艺术,格调自成一派。

一楼

01

客厅

Living room

大块玻璃窗代替实墙隔断,将居家空间的现代化与前院的自然美相结合,揽景于室,妙趣横生。承载闲情雅致的生活,让居主得到静与美的享受。

 

大理石元素成为空间的主导,飘逸自然的纹理营造高雅意境,定制电视背景墙,预留格间储物,实用性与质感并举,格调生活呼之欲出。

 

CBD家居·黑金 | HZ095沙发,不规则沙发位搭配疏阔明朗的布局,个性优美的线条造型赋予空间灵动感,宽大坐深坐卧皆宜,组合茶台储物,提高整体颜值与实用性,弥足生活气息。

 

02

餐厅

Dining room

 

充分利用大空间的优势,悬空隔断墙将客餐厨空间相互打通,赋予空间呼吸感,也让采光更加充裕。圆形吊顶内设线灯,柔和灯光渲染温馨的用餐环境,飘带状吊灯艺术范十足,自然起舞,点缀出空间的流动美感。

 


CBD家居·黑金 | HG571(含转盘)餐桌,双层大理石圆形圆面与吊顶和地毯呼应,温润有致,氛围和谐温馨,四面“通透”的空间设计手法,打造更自在闲雅的生活体验,舒享四季三餐。

03

卧室一

Bedroom<1>

保留原始格局,空间观感自然敞阔,灰色的主基调营造宁静、内敛的氛围感,一大面定制入墙柜无过多赘饰 ,增加整体精致度,一展简洁明朗的生活态度。

 

CBD家居·黑金 | HZ038软床定制低调灰色,呼应整体色调,意境更显纯粹自如,不规则线条设计,增强软床艺术质感,演绎品质生活。

 

二楼

04

卧室二

Bedroom<2>


 

定制墙体隔断出衣帽间,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家具的装饰上,CBD家居·黑金 | HG005软床低调十足,简练的线条构型呈现优雅感,深浅不一的灰色过渡,显现色彩美学,舒缓自然,格调自成。



05

卧室三

Bedroom<3>


 

藏露得宜的定制柜设计,分区收纳储物完美体现实用性,深色透明玻璃简约而不失美感,让空间通透性十足,打造独特的视觉体验。

 

CBD家居·黑金 | HZ010软床,沉稳素雅的色调彰显居者品味,分段靠包集设计感与舒适性于一体,承托护颈,给予睡前放松;纤薄齐边框床尾精巧轻盈,减少空间的占用,奠定空间的轻松氛围。


06

儿童房

Children's room

— 

儿童房避免了幼态元素的运用,色调以棕木色为主,呈现质朴自然感。大面积窗户增强空间采光,让视野开阔。

 

高级灰色的CBD家居·黑金 | HG352软床,周正的床框线条造型分明,呈现出立体层次感,半包围的设计如积木堆砌,演绎个性之美。

 

悬空书桌与储物架设计更显轻盈,增强布局的层次感和实际功能性,打造出整洁干净的居家学习空间。

 

三楼

07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从视觉设计到空间功能性设计,主卧集阳台、书房、休闲区于一体,美感与实用性达到融合,实现人与空间的灵活互动,品质生活就此展开。

 

米色的CBD家居·黑金 | HZ099沙发搭配圆形小边几,增强空间的精致感,放置几本书,或静坐、或阅读,享受悠闲惬意的睡前时光。

 

木棕色与灰色搭配的背景墙,沉静而优雅,CBD家居·黑金 | HZ019软床的浅棕色与之呼应,低调温暖,内嵌式床尾搭配五金高脚,通透空间,守护整夜好眠。

 

 

08

书房

Study room


 

书房与卧室相邻,不做墙面隔断,保持独立也实现交互,空间更显敞亮大气。

 

整体的胡桃木色轻奢大气,定制墙柜+内设线灯设计,为收纳储物增添艺术感,别具现代美学的魅力。

CBD家居·黑金 | HZ201洽谈桌,大理石桌面温润光洁,两侧桌脚承托,几何构型演绎对称之美。

 

负一楼

09

会客厅

Reception room

以空间尺度彰显人生气度,会客厅挑高设计演绎从容大气的场域精神,大块大理石背景墙垂直而下,水墨纹理飘逸自如,赋予空间诗意。

 

整体色调为大地色,沉淀出质朴自然的空间氛围,CBD家居·黑金 | HZ092沙发(定制版),线条构型流畅简练,宽大坐深打造舒适坐感,用以聚会、社交,自在惬意,彰显格调。

 

室外打造绿植景观,竹石相映成趣,构筑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人居环境。CBD家居·黑金 | HZ209单椅,蓝色调优雅高贵,精巧之姿装饰空间,也自成舒适一角。

 

开放又独立的空间,满足着居主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同样也承载日常生活,成就更多生活场景,社交独处两不误。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丰富的家具品类装饰您的美家,更有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欢迎您进店咨询。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