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不羁的艺术精神

   日期:2018-02-2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A.R.T.西区的品牌灵感,源自遍布在世界各地的艺术街区和城市。他们是美国的威廉斯堡、银湖、奥斯汀,也是德国慕尼黑的施瓦宾区、法国巴黎的蒙马特区和蒙巴纳区等社区,也包括有中国云南的大理等社区和城市。
 A.R.T.西区,以西区之名,但并非是一种限定的地理名称,而是代表着一种自由不羁的艺术精神。从纽约的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到洛杉矶的银湖区、德克萨斯的奥斯汀,无数艺术家聚集在这里,上演着关于艺术、电影、绘画的故事,激荡着灵感,挥洒着激情,表达着自我,新锐、不羁、多样、自然的独到体验,为世界带来丰富多彩但又真实可触的启迪。而这也正是美克家居A.R.T A西区品牌名称的由来,也必将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们,回归生活的原味,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


A.R.T.西区风格定位为:波西米亚风格与新现代风格的融合。波西米亚风格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民俗化,自由化。也代表一种艺术家气质,一种时尚潮流,一种反传统的生活模式。而新现代风格从结构和细节上遵循现代主义的功能主义和理性主义基本原则,同时又具有其独特的个人表现、象征性风格,是对现代主义的继承和发展。
 

 
A.R.T.西区的品牌灵感,源自遍布在世界各地的艺术街区和城市。他们是美国的威廉斯堡、银湖、奥斯汀,也是德国慕尼黑的施瓦宾区、法国巴黎的蒙马特区和蒙巴纳区等社区,也包括有中国云南的大理等社区和城市。这些充满创意的街区,活跃着一切富于挑战的、大胆的、新颖的人们,充斥着波西米亚与新现代的融合的创意与灵感,也成为探索文化生长的温床,为全球范围内创造了持续不断的有关时尚、艺术、设计、音乐和电影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

A.R.T.西区套系灵感故事
 
银湖 SIVERLAKE:洛杉矶城市不断蔓延,在银湖与艺术家、音乐家和电影制片人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讲述着都市的波西米亚生活方式。银湖时而又被称为“西区的威廉斯堡”,这里时尚而多彩的酒吧和餐馆与风格独特的建筑遗产相映成趣,加上二战后的“现代主义”先锋们敢为先人的艺术突破,让整个地区熠熠生辉。本套系设计大胆前卫,兼备当下实用的功能,外形透露工业设计元素,色彩运用别具匠心。A.R.T.提供的产品既保持了传统风格,又融合现代元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视觉享受与使用功能。
 

 
威廉斯堡WILLAMSBURG:威廉斯堡对于新千禧一代的艺术家、音乐家和设计师来说,就犹如SOHO对80年代的艺术与设计的意义。威廉斯堡位于布鲁克林厂房改造的Loft旁,作为独立音乐、艺术和时尚的圣地,它极具折衷主义风格,回荡着原汁原味的复古气息。在紧身牛仔裤爱好者和时尚达人眼中,“重新改造”和“重新规划”完美诠释了威廉斯堡风格的内涵,其“独一无二”总能较最新“炒作”的热点事件,更加引人注目。
 

 
奥斯汀AUSTIN:奥斯汀是艺术家最喜爱工作和生活的城市之一。奥斯汀讲将艺术融于内心,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展现自身的创新精神,证明“继续特立独行”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一种生活方式!富于手工艺性、包容,奥斯汀抛开虚饰,让每个人“做真实的自我”。奥斯汀以不拘一格的音乐展演享誉世界,同时也汇聚了一批著名的电影制作人,并且备受美食家和艺术爱好者的青睐。毋庸置疑,奥斯汀的文化印记已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