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上诗意,水性演绎 | 式而丽·威尼斯产品应用篇(清漆系列)

   日期:2022-09-22     来源:华润涂料    评论:0    
核心提示:诞生于意大利的领军涂料品牌式而丽,汲取威尼斯的城市灵感,推出式而丽威尼斯高端水性木器漆系列产品,凭借超亚光泽的匠心技术,
 
诞生于意大利的领军涂料品牌式而丽,汲取威尼斯的城市灵感,推出式而丽·威尼斯高端水性木器漆系列产品,凭借超亚光泽的匠心技术,木漆合一的自然观感,柔滑亲肤的细腻触感,耐划伤的钻石品质,演绎非凡的高定质感,为人们献上意式、极简、高级的家居生活体验。 为人们献上意式、极简、高级的家居生活体验。



欧洲胡桃木自带浅烟熏色底色,
芯材与边材有鲜明的色差纹理,
且局部有闪影效果,
着色时无需过多调整,
只需减少局部色差,
保留原木的天然质感即可。


工艺设计

Main Process


白坯精磨—底材修色—水性封闭底漆—WAD9502S威尼斯水性双组份清底漆—面色调整—WAM92000S威尼斯水性双组份清面漆(全亚光)


施工要点

key point


欧洲胡桃木木纹深浅适中,选用流平性较好的WAD9502S威尼斯水性双组份清底漆湿喷,让板材充分润湿。漆膜干透后自然下陷,显现平整光滑的半开放效果。


应用方向

Application Guide


欧洲胡桃木均匀深厚的质地,在超亚光涂装效果的加持下,保留深浅、多元的木肌理,交织酝酿生活的原始本味。触及漆膜,指尖传递而来一股细腻柔滑的质感,充满人性的温润感。胡桃木家具萦绕,让家散发着沉稳细腻的安全感,舒适自然、纯净雅致的氛围感,唤醒人与自然的灵魂感应,人木相融。
 

▼图片请横屏浏览
 
榆木质地硬朗,
纹理粗犷豪爽,
色泽天然质朴。
其通达清楚的自然纹理,
有如一幅重山叠翠的风景画,
又似是碧湖面上泛起层层涟漪,
着色后木径上的羽毛状纹理尤为显眼。
给人置身重山碧水之中的体验。


工艺设计

Main Process


清理木纹—白坯精磨—底材擦色—清理纹理—水性封闭底漆—WAD9255S威尼斯水性双组份开放清底漆—面色调整—WAM92010S威尼斯水性双组份清面漆(一分光)


施工要点

key point


水性漆受表面张力影响,漆膜容易臃肿,在深木纹材质上尤为明显。WAD9255S开放底漆喷涂时可适当干喷,让水性漆均匀润湿,干透后轻压磨平漆膜表面即可喷涂面漆。


应用方向

Application Guide


榆木通达清晰的羽毛状纹理,在式而丽·威尼斯产品的润饰下更为突显,质朴天然的气息迎面扑来。其素雅沉静、天然质朴的气质,为空间带来一丝沉稳深厚,赋予家居环境以返璞归真的意象美、温润岁月的自然美、低调内敛的含蓄美。肤感亲肤的触感,温润淡雅,勾勒出禅意空间的韵致,让人在平凡生活中亦能享受淡泊的超然境界。

▼图片请横屏浏览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