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助力家风传承

   日期:2021-08-18     来源:松堡王国    评论:0    
核心提示: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助力家风传承。
 “音”爱而生,为爱传承。8月11日,由红馆文化发起出品,由光影时代执导的家风传承电影《音爱而生》启动仪式在深举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助力家风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818101211 

传承好家风,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电影《音爱而生》启动仪式,在老一辈笙演奏家张汉昌带领的“中西合璧”小乐队演奏中拉开序幕。本部影片的发起人张凤琴,是83岁张汉昌老先生的小女儿,传承家族音乐事业,从小多才多艺,外向的性格也赋予她更多家庭和社会的使命。

2021年,恰逢张汉昌和夫人李秀英结婚60载,而这部影片《音爱而生》也是张凤琴带领晚辈们为二老的“钻石婚”献礼,更是为无数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传承家风家教的中国父母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818101207 

(豫剧演员李秀英、老一辈笙演奏家张汉昌)

好家风成就好家庭,好家庭助力好少年。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将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儿童空间呈现给更多的观众,助力好家风的传播和传承,引领现代儿童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专业专注专心,打造健康快乐成长空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里的“子”,在松堡王国品牌创始人郭向阳眼里,应该是“孩子”的“子”。他常说:“这个世界上能做的事有很多,但我这一生只想盯着一件事,把它做好,那就是儿童家居。”执一事,爱一生,忠一世。专业,专注,专心,这也许就是鲁班式匠人精神的最好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818101214 

(松堡王国品牌创始人 郭向阳)

松堡王国品牌创始人郭向阳先生坦言,影片《音爱而生》中的儿童家居环境将由松堡王国倾力打造,让观众感受更多的爱和温暖。也希望祖国的花朵们都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向阳而生,精彩绽放!

儿童家居+教育+智能,引领现代儿童生活新方式

松堡王国提供“儿童家居+教育+智能”成长空间整体深度解决方案,为孩子打造身心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是颠覆传统、引领儿童家居新风尚的践行者。

20年来,松堡王国始终坚持“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成长空间”的初心,把安全环保儿童家具做到极致,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融入儿童空间,开启现代化的儿童智能生活方式,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

微信图片_20210818101156 

品质标准领跑者,树立行业新标杆

作为儿童家具行业领创品牌和标准领跑者,松堡王国打造了一套严苛的品质标准体系,不仅优于国家标准,还对标国际标准,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定制家具通用设计规范》,连续5年获得“深圳标准”认证,连续8年蝉联深圳国际家具最佳质量环保金奖,是首批获得中国家具环保等级最高的,“绿色家具优品”认证的儿童家具企业,拥有“五星品质认定”“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多项荣誉,全面领跑行业标准,为儿童家具行业树立新标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