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为爱相聚,十座城市因爱发光!

   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坚信,8月12日的这次“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红安行定能成让爱心小天使们收获一个收益终生的暑假,定能让红安熊河小学众多留守儿童们感受到公益所带来的阳光与温暖。
 
    留守儿童是一个急需关注的庞大群体,其群体基数在我国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截至今年,已达到6000万左右。他们长期生活在没有父母陪伴的偏远山区,缺乏父母的关爱,缺乏对这个社会、这个时代的基本认知,亟待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帮扶。

松堡王国作为中国儿童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始终倡导“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大力发展儿童公益事业。从2014年第一届的湘西行到2015年第二届的大别山行、再从2016年第三届的江西瑞金行到2017年第四届的河南兰考行,松堡王国已走过了四个年头。四年的爱心与坚守,松堡王国始终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信念与使命,一心一意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更够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2018年6月23日,松堡王国在深圳福田红星美凯龙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发起“因爱相聚.为爱发光”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以爱之名向全国各地发出邀请,为湖北红安县地区的留守儿童们汇聚更多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必然势不可遏。爱的邀请刚一发出,便立即得到全国十多个省份及城市的响应。广东、江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北、湖北、湖南、陕西、浙江、辽宁等全国十多个省份的爱心人士们纷纷报名参选“爱心小天使”,无数小朋友、大朋友都想为留守儿童们献一份力量。不仅如此,此次公益活动更得到了众多长期关注和热爱儿童公益事业的央视主持人们的强力支持,鞠萍姐姐、芝麻哥哥、绿泡泡、小鹿姐姐等众多儿时偶像陆续加入阵营,以“爱心辅导员”的身份奔走于各个城市,演讲互动,为爱发声。

2018年7月21日至29日,南昌、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武汉、长沙、西安、宁波等众多个省会城市相继举行出发仪式,并选拔出优秀的爱心小天使。

众人蓄势待发,翘首以盼,只等着8月12日松堡王国吹响爱的号角,届时各城市爱心小天使们将在家人的陪同下,声势赫赫的齐赴红安,用切切实实的行动,用汇聚成彩的关爱,照亮红安近百名留守儿童的失色的童年。

我们坚信,8月12日的这次“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红安行定能成让爱心小天使们收获一个收益终生的暑假,定能让红安熊河小学众多留守儿童们感受到公益所带来的阳光与温暖。同时,松堡王国也真诚祈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未来可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