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公益行,松堡王国用爱点亮美好童年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以爱之名,播撒希望,松堡王国用爱浇灌着每一朵花朵的健康成长,也为他们的童年添加更加绚丽的色彩。这或许就是一个成熟企业对于行业、社会的责任和价值所在。

比尔•盖茨说,在人的本性中,蕴含着两个巨大的力量,一是自立,一个是关爱他人。某种程度上,我们打造一个企业的品牌,打造一个企业的个性,是在将企业视作一个人来塑造。那么,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企业,也蕴含着两个巨大的力量,一是自立,一是关爱社会。先自立,然后关爱社会,一个企业,应该秉承一个社会大理想。

在儿童家居领域,有着这样一个企业,它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自立和关爱社会。在企业员工手册的总裁致辞栏中有这样一句话:“我们在追求持续良好经营的同时,还承担着对同仁、用户和社会的责任。”行动与之相符,从2014年至今,它坚持每年一届的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行活动,用爱心呵护每个儿童的成长,灌溉他们的梦想,点亮他们的美好童年时光。毋庸置疑,这家企业就是松堡王国。

是公益,更是责任

松堡王国用爱牵手你我

在人们的普遍认知中,企业做公益活动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改善公众关系、开拓市场、建立企业文化、凝聚员工等,其最根本目的是要通过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来创造一个友好的社会环境,赢得自身发展。 这固然无可厚非,但是,于松堡王国而言,不仅仅于此。

“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是松堡王国的核心文化理念,这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松堡王国十余年来每一步所践行的准则和标杆。无论是产品的设计、品质、理念,还是企业所做的社会活动,其所要做的每一个产品或动作都会考虑,这些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否有益、对环境是否友好、对孩子梦想和未来是否有助等,所以他们会选用既能可持续开发,又有着净化空气作用的北欧松为唯一木材原料,会在行业率先使用水性漆,会在所有细节处理上采用保护孩童安全的工艺,会在设计上考虑孩童成长发展的需求变化,会选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对于松堡王国而言,这些不是噱头,不是跟风,而是他们的责任。

是坚持,更是希冀

松堡王国的爱永不落幕

松堡王国自2014年发起了第一届关爱留守儿童行,并在全国组织了近百组家庭与留守儿童结成了一对一帮扶,此后的每年都会组织大型留守儿童关爱公益行活动,他们的足迹遍布湘西、大别山、瑞金、兰考和红安,给当地的留守儿童带来了希望和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度,同时也给公益行的儿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思想启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松堡王国希望通过不懈的公益行坚持,以此推动整个社会更多地参与到留守儿童关爱的行动上来。

有以鞠萍姐姐、芝麻、绿泡泡、小鹿姐姐等公益明星为首的数以千计的爱心人士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有爱心捐赠、一对一结对子、爱心慰问、爱心互动和参观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基地等极具教育意义的活动,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为爱相聚•因爱发光”在满满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但是,以松堡王国为首的社会力量对于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却没有结束。五年的坚守,五届的坚持,松堡王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如何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更是履行着其成立之初的诺言——为全世界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的空间。

以爱之名,播撒希望,松堡王国用爱浇灌着每一朵花朵的健康成长,也为他们的童年添加更加绚丽的色彩。这或许就是一个成熟企业对于行业、社会的责任和价值所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