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喜报 | CBD家居获2022年度坪山区“工业投资突出贡献企业”殊荣

   日期:2023-02-09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创美好未来!

2023年2月6日下午,坪山区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企业家春茗座谈会。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就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介绍,区领导袁虎勇、王伟燕、金良富分别就坪山区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空间规划及土地供应高质量发展作主题发言。


▲图源坪山发布官方

大会宣读了《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坪山区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的通报》,并对坪山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获颁2022年度坪山区“工业投资突出贡献企业”证书。

 

作为一家从深圳坪山本土生长起来的家居企业,CBD家居始终紧密结合“深圳速度”“深圳精神”的内涵开展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强自身产品、服务的研发创新,与时俱进,输出众多设计和功能优越的家居精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消费需求。

近些年,CBD家居更是发展强劲,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能高端家居产品研发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荣获“ 广东知名品牌 ” “深圳知名品牌”等称号。2021年,于坪山区正式落地建设CBD家居智慧中心项目,该项目作为2021年深圳坪山区第二大重点项目,为坪山区工业投资高速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入选“工业发展投资突出贡献企业”,再一次表明坪山区政府部门对CBD家居发展的认可,也鞭策CBD家居增强发展信心,努力争先创优、做大做强。未来,CBD家居将认真贯彻落实坪山区发展决策部署,同时继续完善自身智能化、数据化、定制化的转型升级,以企业的高效、高质发展,为坪山区乃至深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