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高管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考察学习,并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座谈交流

   日期:2022-11-14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取经名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近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控股公司董事长杨远超女士,CBD家居控股公司董事长、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树汉先生携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许裕见先生、CBD家居研发中心总监雷国华先生等高管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考察参观,并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著名企业家董明珠女士座谈交流。

 

CBD家居高管一行参观了格力电器总部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对格力电器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经营理念、核心技术与企业文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通过近距离体验格力系列高新技术主要产品,感受到了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一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强大实力。

座谈会上,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对CBD家居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围绕企业创新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友好交流。

 

格力电器是我国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上榜《福布斯》和《财富》双世界500强。

近年来,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格力电器用智能制造支撑产业创新、转型,在家电的智能化应用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果。

CBD家居与格力有着相同的对品质与创新的卓越追求,此次参观座谈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格力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人才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先进理念开拓了CBD家居对企业创新的思考,激发了企业创新动能。众高管表示受益匪浅,向名企取经,不虚此行。同时,随着CBD家居在家居单品、全屋定制与智能结合上的深入,今后与格力或有着更大而广的合作空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智能产品与智能全屋定制方案。

 

“当你站在山顶上,你的头顶还有星空,创新永远在路上。”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永恒主题。

通过对格力电器的考察学习,对著名企业品牌建设过程的深入了解,CBD家居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在品质管理、品牌战略、创新思维等多方面深入思考、探索,扎实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