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莉尔——用科技改写中国智能床史

   日期:2017-11-10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莉尔智能床的科技化、智能化、大数据化为中国重新定义智能床,开启了中国智能床行业新时代。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一张好床将对人的健康起到巨大的作用。未来,人们需要一张能陪伴自己一生、精心呵护人们睡眠健康的的好床,纵观工业化的发展历程,智能床将成为首选。

科技之光,为中国重新定义智能床
  一家走在行业前列的家具企业必须要看到潮流趋势和紧跟时代步伐,索菲莉尔顺应大时代的发展,于九月举办“看得见的未来”发布会及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索菲莉尔通过研发和模式的多重创新,深刻的颠覆了国人对智能床的认识,重新定义智能床,引领中国智能床的潮流和未来。
  2005年后,由于智能家居生产企业不断增多,恶性竞争、虚假宣传时有发生,加上民众对新概念认知度不足,给智能家居整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巨大优越性和人与家具、家具与健康、健康与社会紧密连接的社会趋势,索菲莉尔智能床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为核心,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大健康”的产业概念为导向,将传统家居用品“床”和“科技智能”以及“云”数据分析与应用融合起来,打造出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真正的智能床。
  索菲莉尔“看得见的未来”智享生活之夜通过介绍产品、现场演示和体验互动再次告诉大家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床。翌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索菲莉尔多渠道布局的全新商业模式、营销战略、新零售模式、城市睡眠中心计划等战略布局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力量的魅力和行业标杆的实力。

智造之光,开启中国工业4.0时代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已经成为人类社会发展重要的支撑,并改变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趋势。索菲莉尔通过互联网技术将真正的智能床与大数据合二为一,真正实现对人体的睡眠状况进行有效的感知、交互与反馈。
  索菲莉尔平均每年向全球供应电动床近100万套,以一分钟装配两张床的强大智能制造实力,让全球每分钟便有两人享受到真正的智能睡眠服务,最终实现29小时开一家店的神奇业绩。
  从基础件的生产到整体装配工艺流程,索菲莉尔的生产制作过程都高度的科学化和自动化。独立的基础件生产车间里多种基础件同时进行生产,且每一个流程都实现自动化,操作人员只需配合机械设备进行工作,实现高度的人机灵活互动。索菲莉尔没有储存空间,只在生产线大楼的一楼有一个转运中心,基本能够实现零储存。在传统人工装配一张床最少需要十分钟且得多人配合才能完成的当下,索菲莉尔成为中国第一家实现生产过程全自动化的智能床企业。

未来之光,引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方向
  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147亿美元,美国占其中的48%。到了2021年,在排除大型家电等大型商品后,智能家居设备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到2017年底将达33亿美元,2021年则将达到94亿美元。从全球范围来看,到2025年将有10%的家庭正式成为“智能家庭”。 
  中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已经超过2.22亿,占总人口比重超过16.1%。索菲莉尔提出中国智能床的未来应与养老产业进行结合,智能健康睡眠等产品的介入,将为养老产业发展找到了健康持续发展的核心。有了智能科技和云技术的支持,索菲莉尔智能床通过数据终端和APP对中国老人、病人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的监控,最终以大数据逐步实现对中国人生命体征的画像。
  索菲莉尔构建健康睡眠生态依托“城市睡眠中心”战略,颠覆中国养老医疗产业业态。以产品服务健康、以智能连接健康、以技术提升健康,为国人健康发展制定标准,实现真正的智慧健康养老医疗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中国乃至全球人的健康生活。
  三十年前,人们很难想象今天的床是如此先进、智能和高科技,生活需求发生巨大的变化导致床的附加功能也不断增长。三十年后,床不仅仅是人们睡觉休息的载体,它还开始具备帮助人们保障睡眠质量、恢复睡眠健康的功能。索菲莉尔智能床的科技化、智能化、大数据化为中国重新定义智能床,开启了中国智能床行业新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