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能床”,一个百亿级企业的诞生

   日期:2018-03-1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2018年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共聚索菲莉尔“未来,已来”招商发布会,见证中国“智”造时代,见证索菲莉尔开启中国智能床新时代。
2015年,国家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随后中国正式提出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崛起的新增长极。
 
2018年,从互联网到物联网,从无人机到无人汽车,以阿尔法狗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在竞技领域不断战胜人类,智能成为家喻户晓的概念,智能科技重塑了人们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并深刻地影响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
 
随着互联网与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床成为市场新热点和趋势,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指导下,索菲莉尔智能床为中国消费者重新定义智能床,并且率先进入中国工业化4.0时代。
 
 
 
“智”造时代的来临
 
 
品质是制造业亘古不变的话题,是中国实现行业转型与经济发展的核心基础,中国传统家具制造业未来之路势必离不开品质化和智能化的道路,智能床已然成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域的新蓝海和改革排头兵。
 
中国家具行业智能床第一品牌是谁?索菲利尔!索菲莉尔是发源于美国的全球智能床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研发中心为美国“科技之城”圣芭芭拉科技研发中心,其母公司麒盛科技是生产大型智能电动床、美式电动床的美国企业。索菲莉尔是第一家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张智能电动床、世界第一张美式电动床、中国第一张交互智能床的企业。
 
 
真正的智能床是什么?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床,才是真正的智能床。2018年,索菲莉尔智能床推出五星品质、五星服务和五星战略,全行业及消费者将再次体验到何为真正的智能床。
 
2017年,索菲莉尔智能床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官方认证的“五星品质智能床”。深圳国际家具展为鼓励具有品质意识的参展商不断提升品质,创造安全高品质贸易环境,开展了“品质星级评定”。“五星企业”索菲莉尔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主动肩负起推动智能床行业品质升级的责任。

智感系统护航人类睡眠健康
 

 
索菲莉尔大中国区总部位于浙江嘉兴,占地806亩。一分钟装配两张床,生产过程全自动化,每一张床都需要经过107道工序、200种检测、282项认证、560项工程师,每年为全球供应100万套智能床,全年生产100万套智能床床,到2020年,索菲莉尔智能床将达到年产400万套,索菲莉尔正逐步成长为名副其实的百亿级智能家居企业。
 
索菲莉尔智能床是全球床垫巨头丝涟、泰普尔、席梦思、舒达、金可儿的长期合作伙伴和供货商。在中国,每29小时就有一家索菲莉尔专卖店开业,在全球,每一分钟就有2个家庭享受索菲莉尔智能床,如今,索菲利尔智能床致力于将全球各领域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优势集于一体,专注智能床研发制造。
 
 
 
索菲莉尔智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是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真正的智能床,独有的大数据后台、SMART IN智感系统和齐全的智能功能是索菲莉尔智能床的标志。通过数据终端和APP对老人、病人、孕妇、婴儿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进行监控,让消费者更了解自己的睡眠。
 
作为全球智能睡眠的倡导者,索菲莉尔智能床的Smart in 系统实时监测呼吸率、心率、体温、血压、血氧和离床监测,更有睡眠异常预警功能。Smart in智感系统生成个人专属睡眠大数据,包括健康评估、早起疾病预警、疾病辅助治疗和睡眠保健四大系统,根据人体睡眠的六个阶段感知和判断人体的睡眠健康程度,提供最科学健康的睡眠服务。

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体验
 
 
索菲莉尔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为核心,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大健康”的产业概念导向,打造创新科技的智能化企业,建立未来的健康睡眠产业生态圈。
 
为实现城市睡眠中心战略,索菲莉尔智能床与医疗设备、养老监护相结合,在云技术和智能科技的支持下,索菲莉尔智能床通过对中国老人、病人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的监控,最终以大数据逐步实现对中国人生命体征的画像,这不仅能为国人健康发展制定标准,更能在未来成为养老、医疗等健康相关产业发展的技术密码,真正地实现智慧健康养老医疗产业的发展。
 
 
 
随着索菲莉尔已经启动IPO,资本的介入将为索菲莉尔发展插上翅膀,2018年,索菲莉尔智能床获得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派家居、分享投资等超过2亿元人名币战略投资,
国内巨头卖场涉足智能床市场,索菲莉尔布局中国智能床市场,即将开启五星战略,从而为中国养老、医疗等健康事业的发展助飞梦想。
 
未来,索菲莉尔除了在传统渠道上进行创新,将持续加强对养老、医疗、高端商业等项目的合作步伐。索菲莉尔依托城市睡眠中心战略实现从渠道到社会、从城市到国家层面上智能健康睡眠的全面覆盖,逐步完成集团“创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的愿景。
 
 
 
3月19日-22日的深圳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智能床的全新商业模式、营销战略、新零售模式、城市睡眠中心计划等战略布局将让人们感受到索菲莉尔如何颠覆传统睡眠理念和睡眠方式。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2018年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共聚索菲莉尔“未来,已来”招商发布会,见证中国“智”造时代,见证索菲莉尔开启中国智能床新时代。
 
 
标签: 索菲莉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